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8-10-18 20:30:58 作者:诗寺 来源:正能量 阅读:载入中…

静

  点击上方「正能量」,选择置顶公众号

  正能量原创,文l孙延兵

  年轻时候,总以为热闹才是人生最好的状态,那时有使不完的劲,出不完的力,经常是一帮狐朋狗友杯盏交错、夜夜笙箫,忙得不亦乐乎

  繁华落尽是孤寂

  随着年龄的慢慢上升,经历事情的增多,愈来愈发现静才是人生最好的状态。不争,心中自会有无数的释怀,人亦变得从容自如坦然

  一杯茶,一本书,一张椅子,一缕阳光,任自己思绪随着故事情节在漂移,看阳光缓缓地西下,也是一种享受

  静是一种状态,是一种智慧,更是一种能力,尤其在当前物欲横流喧嚣浮躁社会,能保持一种宁静心态,实属不易。 

  一个热闹惯的人,想静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它需要思想上的重大转变

  “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

  个人只有在静的时候,才能更好地了解自己,看清自己,理解别人,宽容别人,善待人生。

  喧闹,有时并非是能力强的表现,很多时候只是一些人想拼命证明自己的存在感,让人们记住他们。但往往是会适得其反昙花一现。适合自己,才是最好。

  当一个人内心足够强大的时候,纵使不喧哗,也会自有满满的存在感,好酒不怕巷子深,花香不借风。

  低调有时也不是能力不济,而是一种生存的姿态,存在的方式

  一个人如能不受外界过多干扰,静静地学习,静静地做事,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无疑是一个幸福的人,也是一个快乐的人。

  长按下图识别*关注我们

  也欢迎把正能量推荐给你的家人好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