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朋友圈最激励人心的语录短句 朋友圈走心的精辟哲理正能量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朋友圈最激励人心的语录短句 朋友圈走心的精辟哲理正能量句子

2018-10-19 08:02:29 来源:早安语录励志正能量 阅读:载入中…

朋友圈最激励人心的语录短句 朋友圈走心的精辟哲理正能量句子

  01      今天的生活是由3年前决定的,但是如果你今天还过着和3年前一样的生活,3年后你一样得这样过着。生活不是用来重复亲爱的,今天就开始改变,从现在开始找到你想要的。早安!

  02      抽出时间学习凡事从小做起,不怕单调和重复,长期的积累坚持,想不成功,也难。早安!

  03      把自己抬得过高,别人未必仰视你。把自己摆得过低,别人未必尊重你。没有人是完美的,无须遮掩自己的缺失做人要能抬头,更要能低头。一仰一俯之间,不仅是一个姿势,更是一种态度,一种品质逆境时抬头是一种勇气信心顺境时低头是一种冷静低调。早安~

  04      愿这一年不再蹉跎,不再为一点小事心动怒,也不再为一些小人愤愤不平失败可怕,怕的是没有尽力,学会独立,告别依赖,对软弱的自己说再见,从容面对生活踏实一些,你想要的,岁月统统会还给你。人生苦短,不必遗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经历。忘却一切烦恼开心度过每一天。早安!

  05      如果你不相信努力时光,那么时光第一个就会辜负你。不要去否定你的过去,也不要用你的过去牵扯你的未来。不是因为有希望去努力,而是努力了,才能看到希望。早安!

  06      或许只要坚持一下,再坚持一下,你就有机会世界发出呐喊,就有机会避免成为糟糕的中年人,就有机会手刃这个世界。只要你不曾投降,只要你没有绝望,你会变得宽广,世界也就会渐渐露出缝隙。早安!

  07      曾经的苦与累,不是为别人受的,那是你蛰伏背景回眸闪光。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过眼云烟想想,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开朗就是美好的一天。如果谈恋爱伤心那就找放心的人结婚。有时,你需要的不是执着,而是回眸一笑的洒脱。开心是一阵子,放心是一辈子。早安~

  08      生命辉煌拒绝的不是平凡,而是平庸!所以,春风得意时多些缅想,只要别背叛美丽的的初衷;窘迫失意时多些憧憬,只要别虚构不醒的苦梦!早安~

  09      马云:吃了八个月泡面;这些人现在都是光环四射,他们今天的精彩,源于他们当初不变的执着。付出不一定马上会有回报,除非你的定位是钟点工,对于事业,再大的梦想,坚持才有可能!早安,共勉!

  10      以前总觉得做个女人漂亮重要,后来成长了才发现,有品味和气质很重要,再长大一些觉得一生有个男人疼你很重要,直到后来才明白一个女人拥有独立的思想,独立的人格,独立的经济,精彩地活着很重要!如今又明白了,一个女人健康最重要。所以,女人一定要有五样东西健健康康身体,扬在脸上的自信,长在心底善良,融进血里的骨气,刻进生命里的坚强

  11      不要羡慕别人的成功,那是牺牲安逸换来的。不要羡慕别人的才华,那是私底下的努力换来的。不要羡慕别人的成熟,那是经历与沧桑换来的。可以欣赏,不要嫉妒,因为那都是别人应该得到的。你应该关心的是,你想得到什么样的生活?而你为此又付出了多少努力?

  12      生活并无完美,与其让生活带来更多的沮丧抱怨,不如坚持着一份信念相信通过努力可以让生活变得更好!早安![太阳][太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