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一日记32——无畏失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一日记32——无畏失败

2018-10-19 19:25:23 作者:青小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0月17日 星期二 晴

  无畏失败

大一日记32——无畏失败

  “时间不等人”。的确,转眼间,到大学已经一个半月了,而我好像什么实事也没干,只停留在表面。虚浮、浮夸、自欺欺人,这本不是我所愿,我讨厌。然而,我却又真真正正地在自欺欺人,不是参加那活动这活动,就是在打电话联系各种事宜啦等等。我有点儿烦。

  所以,我要沉下心来,学习写作。不想再只是停留在表面,参加太多的活动。

  还是那句老话,如果失败不可避免,那么我选择承受。承受不是一种逃避,不是一种消极,而是一种积极处世态度。虽然心底少有一种失落,但至少我参与了,我努力了,我也克服了以往的羞怯心理。这对于我从前,已经很不错了。当然在哪里失败,就应该在哪里站起,我必须从失败之处站起,而且要站得更直、更稳!

  ——后记:好像一切都是失败的,先是竞选宣传委员失败,再是广播台应聘记者编辑失败,再又是辩论赛中的失败……哦,太多太多的失败压得我喘不过气来。不过,我能承担,考初中、考高中、甚至第一次考大学都是失败,失败,但我都挺过来了。同样,现在的失败只是人生中的一点小失误,它应该成为我前进的动力和新起点,而不应该是绊脚石终点,我有信心完全全地站起来,而且要比其他同学站得更直更高!

  只要认定目标坚持不懈,就一定能成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