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甄博士答疑解惑10-19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甄博士答疑解惑10-19

2018-10-19 09:30:48 作者:甄宏丽博士 来源:甄宏丽博士 阅读:载入中…

甄博士答疑解惑10-19

  亲爱网友们:大家好!

  我是甄宏丽博士,以后我就在这里给大家继续答疑解惑。

  请大家把自己问题,用文字方式,在微信公号后台给我留言,我会把我的回答录制成音频,用公号文章的方式每日发布,大家可以点击“全部消息”,及时收听。

  因为大家长期的支持信任,所以收集到的问题很多,我严格按照先后顺序回答,请大家耐心等待(大约需要1周左右)。如果问题比较复杂,或者希望及时解答,请点击菜单中的“我的咨询”,可以尽快预约咨询。

  我所有发布的答疑解惑系列音频文章,全部在我的微信公号中《我想说的两性健康那些事(音频文章列表)》里列出了。大家可以点击菜单中的“原创科普”——“答疑广播”,即可收听到所有内容

  今天的回答如下

  今天的问题如下:

  1、甄老师您好,一直听你的节目,您温暖话语给独自在外读书的我很多安慰鼓励。现在自己也遇到问题了,特来请教您一下。我在上大学,19岁,对避孕避病各方面两性知识都很了解,性观念也很开放喜欢上了一个男生,于是就和他睡了,但是没有在一起。我知道约炮要有炮德,不能逼人家和你在一起,也不能指望睡完了人家还每天陪你,关心体贴你。这些是我在睡他之前就考虑清楚了的,我以为自己可以做到接受后果,但我发现睡完自己没有办法做到不去想他,尤其前几天又一起吃了顿饭,回来每分每秒都是他,闭上眼每一个梦都是他。我的性经历是比较丰富的,但是对于他好像就是魔怔了一般,哪怕之后睡了更帅,体验更好的男孩子也还是忘不了他。我静下心来思考,我觉得我只是非不甘心他没有选择我,为什么他可以找不如我的女孩子女朋友却只当我炮友。一直在想自己是哪里不好完全做不到清醒理智。然后我会疯狂地想要减肥,改变自己,觉得是因为自己胖,不够美丽生活才会如此这般的。 甄老师,人就是要经历很多痛苦方能成长吗?我想请您教教我怎么样应对来势汹汹失恋,并且吸取教训成长起来。

  2、甄博士 我一直很崇拜您我今年25岁结婚快一年了一直收听您的节目 我老婆和我在某一次爱爱的时候导致了会阴部位轻微撕裂并且出血了 当时的姿势是传教士的姿势 她是平躺在床上的而我是从上方斜着进入 而因为我的性急导致了插入的地方有了偏差 并没有直接对准阴道口而是偏下了一点我当时直接拿灯光照了一下发觉伤口是垂直的撕裂两边皮肤白色中间是红色有血 拿纸巾擦拭会有血在钱上面 这个位置应该就是叫会阴吧 但是比较靠近阴道这侧不靠近肛门 当时涂了点金霉素预防感染以后就没做什么处理了 睡了一晚后虽然伤口不出血了 并且排便的时候无法用力每次用力都会感觉那层伤口会崩裂 很糟心 现在这事情经过去大半年了但是这次伤害影响到了我们的性生活了 这大半年内 我们只能采取传教士这个姿势并且我只能够从斜上方进入并且人身体必须要保持 腰部不能往下沉只要碰到这层膜她就会有略微的痛感 并且平时的抓痒 爱爱时的不小心和大力 更或者便秘都会导致这侧层膜的破损泛红渗血 就算使用润滑剂不行所以我想求教下有什么解决方法或者应该怎么做才能让她恢复原样或者更好点

  文章作者

  联系方式:

  识别下面*了解甄宏丽博士更多最新资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甄博士答疑解惑10-19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