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于自己的穿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对于自己的穿戴

2018-10-19 19:17:28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对于自己的穿戴

  看到这一幕,影响我的心情,在单位灶上吃早餐时,我就把此事向和我在一个小区住的同事说了,同事听后就向我讲起了前几天发生的一件事。那天晚上,一辆车要进小区,保安车主刷卡后再进,车主躁了,骂了保安。

  不刷卡要强行进入,保安不给放行,他就下来动手要打保安,谁知保安是个练家子,三下五除二就把那个二货给撂倒了。据说那个二货吃了亏,就在物业公司闹了几天,物业不胜其烦,只得将那个保安开了。据说,那个二货车主很有钱,开了个酒吧,横行惯了,看来还是没碰上硬茬,我希望他最好碰上“武松”,把他个“牛儿”给修理美,那才不亦快哉呢。

  昨天匆匆草完《老李》一文后,却发现把老李的一个重要的不可忽略的特点给遗漏了,为全面计,今早不惮烦再来一段,作为《老李补记》。

  老李近五十的人了,却特别注意自己仪表,好穿好打扮。他的办公桌抽屉永远放着一把梳子,一有时间就拿出来捯饬自己,把他的头发梳得一丝不苟,尽管他的头顶上“水土流失严重,且有不可阻挡之势。我提醒老李别使那么大的劲,你的头发可是很金贵,万一不小心再梳掉几根,就得不偿失了,老李气得踹了我一脚。

  对于自己的穿戴,老李可是很“狠”,真下的了手,身上穿的、腰里勒的、肩上背的,必是名牌,并且常常对我夸耀,这个上千元,那个几百元,仿佛他身上套的不是衣裳,全贴的人民币。但我多少知道他一些底细,那些名牌,有些是真的,有些是冒牌货,是在一个叫“贼村”的地方买的,不过是借销赃之名,行销假冒名牌之实事罢了。

  我曾在那里花上百元买过一件羊毛衫,穿了不几天,身上全是毛球球,搞得自己简直和澳洲的美利奴羊差不多,只得脱了,再没上身。老李的所谓名牌,有几件可能质量和我的那件羊毛衫质量好不到哪里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对于自己的穿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