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记忆中的老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记忆中的老李

2018-10-19 19:15:43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记忆中的老李

  当然有些活儿老板吩咐做的,有些却是老李自个找的,他的眼里总是有活。一次,公司老板派老李开车拉我去电视台考录视频资料,资料取出后,老李给千里之外还在出差的老板打电话建议刻成光盘

  后来老板出差回来后,同意了老李的建议,老李拉我陪他一块去刻光盘,我没答应。我信奉的是:自己的事自己干,不要耍奸溜滑,但也不要揽得太宽。我说你自己揽的事自己做。老李气得肝疼,骂了我一句,你就和猪一样,狠狠地转身走了。我虽然有时埋怨老李爱给自个揽活,但不得不佩服老李的勤快,虽然他也经常在嘴上抱怨脚步可是没慢。

  老李的特点首要是勤快,但还不是全部。他人很热情,见面熟。我和老李在一个小区住,我们的小区是个大小区,几千户人家。每次我和老李一块在小区走,他不是和这个打招呼,就是和那个点头,全是熟人,简直嫉妒的我要死。我和他去见我一个同学结果他好像比我和我的同学还要熟悉、还要热络,我倒好像成了陪衬。和女的谝起来最见老李风采

  哪怕是商店的的女营业员医院里的女护士、问路的女游客,老李一样的灿若牡丹滔滔不绝,附之于活泼手势及其他肢体语言气场都在他一方,真是hold得住。如果恰恰我也同时在场,就仿佛成了空气根本存在,那真是针插不进,水泼难入,只有羡慕份儿了。因此,老李的女人缘很旺。由此,我推测老李的艳遇一定不少,尽管我没逮住过。

  老李还爱喝酒。一大早见了我,就说昨晚又喝大了,接着又捂住胃说,不行,疼得厉害。我说,你就不能少喝点?他说,不行呀,这个敬,那个劝,硬箍,没办法不喝。每次我和老李一起赴宴,老李都发誓说,今个一定不喝,谁劝也不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记忆中的老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