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63岁的林青霞已离婚多年?女人的后半生不靠命,全靠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63岁的林青霞已离婚多年?女人的后半生不靠命,全靠修

2018-10-19 10:31:36 作者:十二 来源:一直特立独行的猫 阅读:载入中…

63岁的林青霞已离婚多年?女人的后半生不靠命,全靠修

  作者 | 十二

  个人公众号

  | 01

  前段时间,林青霞被曝已与富商老公刑李原悄悄离婚,赡养费高达20亿港币。

  据说,林青霞其实早已于2010年左右离婚,离婚原因是——余生不想做怨妇

  按理说女神婚姻不幸气氛应该很悲情。可没想到,这界女同胞集体心大,“不转发这个振奋人心消息,对不起女神”,为女神鼓掌庆贺,相信对于林青霞来说,离婚这件事,只要她开心就好。

  评论中点赞最多的一条简直太扎心了:连大姨妈在你老的时候都会离开你,更何况男人

  换做其他人,恐怕就不是这番待遇了。

  林青霞1973年凭借《窗外》这部电影出道,20多年来,一直被誉为影坛最后的巨星

  要颜有颜,要钱有钱,要演技有演技。这个“惊艳了一个时代”的女人,却屡屡在感情中受挫。

  先是与秦汉爱得死去活来,枉顾对方妻儿事实。从弱冠到中年,最终分道扬镳

  同年,嫁与邢李原。

  媒体唏嘘一片,都认为是女神下嫁。

  24年后,被曝离婚。

  但看林大美人如今的状态,就知道她早已活明白了:人生在世,爱过恨过,只要退一步,就是海阔天空

  后半生,她的身份悄悄地多了一项:作家

  世界那么大那么美,岂能全让他人布满自己的整片天空?

  缘聚时认真对待,缘散时无须纠缠。你走你的路,我开我的车。

  | 02

  “51岁谭永莉”上了热搜。

  她的闪婚丈夫坦言:“她那咔咔咔的快乐笑声,把我的灵魂点爆了。”

  他们在网络上不眠不休地聊了三天三夜,然后彼此认定:就是TA了。

  视频里,谭永莉容颜年轻靓丽声音清脆悦耳,让很多网友直呼想不到

  不要小看中年后的顺眼,那是一个人与时间对峙获胜的明证。

  网恋本不稀奇,闪婚也不少见。只是,两个加起来一百余岁,年纪相仿的男女,能够在网络平台相爱闪婚,才是真正的看点

  直播年轻人的秀场,谭永莉能够玩转直播、相信网恋、接受闪婚、憧憬退休后他去哪儿我去哪儿”,可见她的心态足够开放

  开放的心态,会让人像海绵一样,汲取身边一切正能量

  一个女人,生得漂亮爹妈基因功劳,活得漂亮是个人积累资本

  生活就像一个性情中人:你给她阳光,她就还你以能量;你给她热情,她就回报你以活力;你愿意向她请教,她就奉送你以经验

  | 03

  51岁的谭永莉被追求闪婚,打破了传统中年女性对生活俯首称臣习惯。她的靓丽外形,推翻了女人年老必色衰的定义

  很难想像,谭永莉若是一个身材臃肿、满脸皱纹的女人,田晓奇会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向她表白,“我真的很喜欢你爱你。”

  谭永莉开放的心态、学习意识、爱笑的习惯、对生活饱含的深情,都是对她外在美最好的加持。

  不管普通人,亦或是明星,并非所有女人都活得够明白比如吴绮莉。

  1990年荣获“亚洲小姐冠军的吴绮莉当年美吗?美!美得让成龙大哥“犯了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

  只是在她坚持生下“小龙女”后,成龙至今不肯让孩子“认祖归宗”。

  吴绮莉独自抚养女儿,小龙女长大后却不堪重压,对媒体爆出来妈妈对她使用家庭暴力

  1973年出生的吴绮莉,形容憔悴,负能量爆棚,早已不复当年的貌美如花。

  用去人生宝贵的几十年,与一个不珍惜自己的男人纠缠,值吗?

  多年来,她的闺密数次鼓励她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放在事业上,可她却毫无职业精神,一次次放弃机会

  女人的一生青春短暂稍纵即逝

  这朵花,能开放多久,完全后天修为

  有的女人,从20几岁,心就死了,枯萎了。

  有的女人,活到50岁,却比少女时期更加精力充沛,活力满满。

  | 04

  说到这里,不禁想起文友淡淡。

  淡淡人到中年,儿子已上大学,走在路上,依然会被异性搭讪,甚至有不相熟的人,要给她介绍男朋友

  她热衷于创造美好瞬间,愿意花时间与精力日子活色生香。

  日常早餐健康搭配色泽明艳,一坚持就是多年。为了保持身材,多年坚持游泳、瑜珈。穿搭有品味清新脱俗,自在文艺,婉如少女。

  陈丹青曾经问过木心:怎么成为艺术家

  木心回答:连生活都要成为艺术

  真正的美人,都是一天一天修出来的。

  活出别人想活却没能活出的样子,是岁月对女人最好的成全。

  木心曾说:保存葡萄最好的方式是把葡萄变为酒,保存岁月最好的方式是把岁月变成诗篇画卷

  靠天靠地靠爹娘,不如靠自己

  有钱、有闺蜜、有独立的生活圈,比有旁的什么人更靠谱

  时间是公正存在,如果你不奋力抵挡,他会将你变得面目全非琐碎庸常。如果你用心努力,内外兼修,他会让你美得肆意张扬。

  青春离场,才是考验真正的开始

  在十二看来,女人到了一定年龄,最大的安全感不是男人,而是车里有油,卡里有钱,包里有口红

  喜欢东西,随时买得起。

  想去的地方,随时都能去。

  女人的鲜活,不在于年龄,不在于取悦他人,而在于对人生的无惧无畏无所悲伤

  人生就像一条盘山公路,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风景会如何变换。与其抱怨山高路险,不如自在从容欣赏沿途风光

  十二:一个女作家(年龄颜值保密)。出过几本书,百万读者放在枕边阅读。她是最温暖的闺蜜,也是最犀利导师,带你穿越最迷茫的那段人生。找她请搜索公号:不畏将来不念过去(),或微博搜索:十二—不畏将来。

  当当当!星姐戳心力《余生好贵 请勿浪费正式开售啦!

  你愿意怎么支配你一去不再返的时间?

  你愿意怎么度过你有且仅有一次的人生?

  别再犹豫,将你最珍贵的余生,倾注到你最渴望事情上吧!

  长按下方图中*

  即可进入购买页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