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春去夏来,人来人往, 没有你的片段,良辰美景更与何人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春去夏来,人来人往, 没有你的片段,良辰美景更与何人说?

2018-10-19 18:57:14 作者:龙井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头发油得太快,钱花得太快,开心死得太快。

  大概因为总是不长记性所以总是尝到教训。每天说太多话,喉咙一直痛又咳嗽,拖了一个月才去做了个详细检查,虽然没什么问题,还是职业病,但是总是要介意点。只能每天对自己说,不管怎么样都不要生气,随他们在教室玩吧,晚一点再去教室吧,对自己宽容一点吧,对他们要求低一点吧。你说不自我安慰还能怎么办呢。

春去夏来,人来人往, 没有你的片段,良辰美景更与何人说?

  这一个星期摄影比赛得了一等奖广播操比赛也得了一等奖,但也没有那么开心,只是在这些事情上能看到自己的付出和得到的回报,当然还有这群熊孩子起码能听我的话。

  两星期后姐姐订婚了,虽然也是情理之中但还是有些意外,时间如此突然。下半年已经有5场婚礼等着我,看着身边的人渐渐找到了生命里的Mr.Right,自己始终单一人。朋友们说要求低一点,不过你这张白纸确实得找一个懂得你珍贵的人。哈,虽然自知要求是不低但也不至于那么苛刻

  之前也小鹿乱撞过,现在可能是撞死了吧。

  我是属于那种,当爱的苗头一点点靠近时,就开始退却的人。也不是讨厌某一个人,只是对恋爱这件事有些不知所措

  也不是不想谈恋爱,偶尔也很期待个人的生活,但是越长大越是怂的要死,担心没有结果害怕受到伤害。所以可能有时候对你表现冷淡只是一些克制自卑时刻,而不是你所感受到的拒之门外的冷淡。

  就这样变成了恋爱无能的人,不想一个人,又只能一个人了。反正热爱生活也可以好好一个人活着。要是国家可以分配对象,每个人都有几个可选的对象,如果两个人互选了,那么就结婚吧。

  不过,我先把灵魂摊开给你看看吧,它千疮万孔,还有一千八百种坏毛病敏感自私懦弱,颓丧,平凡,这些也是我的一部分了解后你还能接受吗?

  春去夏来,人来人往。没有你良辰美景更与何人说?或许,你是一个片段一行诗句,一片空白

  要是真的要孤独下去,那么不想做咸鱼,要做甜鱼。反正人生各自精彩永远没有标准答案,不要抱有期待,我只能成为我。警笛长鸣,十年匆匆。带着拥有的一切有一天会失去的心,珍惜所有。

  如果你不勇敢,你就不真实;如果你不勇敢,便无法去爱;如果你不勇敢,你没有能力深入现实中探究。所以,只要先有勇气,其它一切会发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