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的出场顺序真的很重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生的出场顺序真的很重要

2018-10-19 12:31:39 作者:此木柴柴 阅读:载入中…

人生的出场顺序真的很重要

  点击每日一读,订阅 震撼心灵阅读

  01

  李荣浩的《年轻有为》在朋友圈疯转。

  其中有一句歌词十分动人,也唱出了一个人最大的无奈

  “在最无能为力年纪,遇到了那个最想共度一生的人。”

  想起前不久有个朋友跟我说的话:

  “要是前任是在现在出现就好了,说不定都已经开始婚论嫁了。”

  我询问他:为什么现在不回头呢?

  他告诉我,以前他没有钱,总说等以后赚到钱,就干嘛干嘛。但是等完成了所有的诺言,却再也没有资格出现在那个人面前。那个时候的他们除了喜欢一无所有,以至于最后弄丢了对方

  人生中遇到的每个人、经历的每件事,出场顺序真的很重要

  在错的时间里,你一出场就输了,正如陪你酩酊大醉的人,是没办法送你回家的。

  02

  在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中,拜金女文佳佳是一个典型的北京女孩

  在她生命中出现了两个男人,Frank和老钟。

  在遇到Frank之前,文佳佳遇到了那个可以为她坐游艇吃法餐、买包的老钟。

  老钟满足了文佳佳前所未有虚荣,那时,老钟是她心目世界上最好的男人。

  但是在文佳佳怀孕的时候,从始至终未见老钟,甚至突然失踪,让文佳佳不得不卖包生存。

  之后,文佳佳遇到了Frank。

  Frank是那个为了文佳佳,可以跑几条街去买豆浆油条的男人。

  文佳佳得到了FranK无微不至照顾,而跟FranK和他女儿一起生活的这段日子,也让文佳佳找到了家的温暖

  但是如果文佳佳先遇到了FranK,再遇到了老钟,恐怕文佳佳一定会向现实低头吧。

  有人说:“一定要多经历几次恋爱结婚,这样你才能认清。”

  但是人生奇妙就在于,无论你经历多少次恋爱,不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就什么都是错的。

  03

  在电影《大话西游》中,紫霞喜欢至尊宝,至尊宝喜欢白晶晶,白晶晶喜欢齐天大圣,齐天大圣喜欢紫霞。

  其实至尊宝和齐天大圣是同一个人,只不过他们之间相差了五百年。

  一切都对,但是每一个人的出场都不在正确的时间里。

  那个和黄宗泽相恋八年的胡杏儿结婚了,新郎却不是他。

  在婚礼上,胡杏儿说:

  “我的前前任和前任都很棒,他们一个教我做温柔女人,一个教我做成熟大人,但我最喜欢现任,他教我做回小孩。”

  她把青涩挚爱都给了黄宗泽,最后把生活给了认识不到两年的李先生

  人生的出场顺序真的很重要:只有失去过的人才能懂的珍惜,只有痛心了才知道回避,伤害了才懂得保护

  很多人如果换一个时间认识,就会有不同结局。只是命运在打这手牌,我们只有默默接受安排

  但无论如何,还是希望你能得遇良人,有着爱到永远幸运

  热文推荐

  1、夫妻间最好的距离:一尺之外,一丈之内

  2、真正厉害的人,都在不动声色努力

  3、我今年24,除了年轻什么都没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