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花一辈子才悟到的这些道理,看了后人生少走弯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花一辈子才悟到的这些道理,看了后人生少走弯路

2018-10-19 18:32:24 作者:蓝胖纸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时间会消磨你年少轻狂岁月沉淀你对人生觉悟理解。岁月催人老,那些载满童真笑脸经过时光的冲刷,早已不再亮丽,但换来了宽广胸襟,能经得起风云变化

  人老了,才领悟:何为万物归一。历尽了沧桑,品尝过酸甜苦辣,最后才明白无论成功失败快乐痛苦、盛衰与荣辱,这一切最终都回归到最开始地方

花一辈子才悟到的这些道理,看了后人生少走弯路

  人老了,才懂得,世间并没有绝对意义黑白分明,在黑与白之间隔着太多太多不同色彩。人生本就没有一个绝对性的分界,生活藏着不一样色调。当中有无奈、痛苦、孤寂脆弱真切感受过的人才能理解人生、善待人生。

  人老了,才领悟:世上没有任何一个人永远成功,能站在最高点的人都是从低谷往上爬的。每个人都在追求理想的人生,为了这个理想人生奋斗者、坚持努力的人并不一定都能成功,可是成功的人一定是积攒够足够的努力才能成功。

  人老了,才领悟: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风景,你的心态美了,你看到的风景自然就美了。有的人很年轻,可是他的心却很老,有的人老了,可他的心境却依旧保持青春活力。其实很多年轻人在开始对生活厌倦、疲惫失望的一刻就已经衰老了。

  人老了,才领悟:世界没有绝对如意婚姻,有些家庭最后支离破碎,有一些却能幸福美满。家庭的幸福与否取决于双方能否做到理解、宽容敬重。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这是生活的真谛

  人老了,花了半辈子才领悟到何为人生,人一生在追求中拼搏,经历世事沧桑,最终实现人生的价值。回头看过往,从苦涩中走来的一生,让你回甘无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