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有人会在微信上求婚的”“那你上QQ”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没有人会在微信上求婚的”“那你上QQ”

2018-10-19 20:16:52 作者:N团恋爱学 阅读:载入中…

“没有人会在微信上求婚的”“那你上QQ”

  不以结婚目的恋爱都是耍流氓,不知什么时候开始,网上开始流传这句话。实际上,当我们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只是简单温暖一想你就觉得幸福。当和这个人在一起的时间越久,想要的越多,不仅仅是拥抱、不仅仅是亲吻,于是产生了和这个人共度余生愿望

  首先第一步是求婚,求婚形式重要代表着你是否重视对方,是否经过慎重思考精心策划,想要这个女人和你携手余生。可是,这么重要的一个仪式却成了众多男人们的大型车祸现场。

  1

  如果说微信告白是不走心,那在微信上求婚就真的是勇敢者游戏。可是偏偏有人就是那么勇敢,非要迎难而上

  最近小姐特别郁闷地告诉我相恋3年的男朋友向她求婚了,我说“恭喜恭喜,终于修成正果。”小姐妹幽怨地看着我,“是在微信上。”我没有明白她的意思。“他是在微信上向我求的婚,问我愿意嫁给他吗,我告诉他没有人会在微信上求婚的。然后他说那你上QQ。”

  不得不说,一个人把求婚硬生生地变成搞笑段子也是一种能力

  1. 两相处的重要一点就是:尊重对方的合理需求感受

  如果说求婚需要一个理由,不妨这样设想:你现在面对女友,对她说我知道你很想我求婚,但是我真的有没办法求婚的理由,理由是......但是你真的有这样的理由吗?所有不想给自己爱的人一个正式诚挚的求婚的男人,只有一个原因,他没那么爱你。因为没有任何一个理由足够充分可以让一个男人作为借口不向他心爱的人求婚。

  前段时间两位老同学扎堆结婚,我赴婚宴,不禁感叹又是一个恋爱开花结果季节。这两对对四位新人都是我的高中同学,我们的英语课代表语文课代表在高中的时候就已经悄悄地在一起,当听到他们的婚讯时,让我想起一句话,陪你校服婚纱,陪你青丝白发

  曾经语文课代表现在的温婉可人新娘,告诉我我们英语课代表是多么多么的浪漫,把求婚地点设在曾经的高中校园曾经上课的教室。在这个秋风萧瑟的季节,我被狠狠喂了一把狗粮。

  爱情的维系和婚姻的存续都需要给予对方足够的尊重。无论你们的爱情长跑持续了多久。

  2. 爱情需要仪式感,求婚可以让对方感受到你对她以及对婚姻选择的重视。

  在参*的另一对同学的婚礼时,曾经的同学围绕在新娘的身边,七嘴八舌地打听两个人的恋爱历史,因为在青涩学生时代两个人仅仅是普通关系同班同学。大家对两个人后来为什么会发展恋人非常*。有人问,“他是怎么跟你求婚的啊?”这个问题一抛出来,回应的是新娘的沉默,正在大家尴尬的时候,她停顿了一下,“就是那样求婚的嘛,也没什么。”周围的同学都极有眼色的转移了话题

  或许有的男人认为何必那么麻烦一定要这个仪式呢,两个人水到渠成的走在一起然后谈婚论嫁不是很好吗?好吧,就算女生没有被求婚也同意和你结婚了,当她被问到你的老公是怎么向你求婚的问题时,她无话可说只能沉默,你认为她不会遗憾吗?

  爱情的保鲜需要仪式感,而这个仪式感就是付诸行动去做的每一件事。节日的花和礼物、周末影院电影、每天的拥抱和我爱你,这都是爱情的仪式。当你拿着戒指站在心爱的人面前,她一定可以感受到你爱她渴望和她共度余生的心意。别留下遗憾,如果你真的爱她。

  3. 求婚是对恋爱现阶段总结,是进入下一阶段的准入许可考试

  无论恋爱的道路走了多久,不要在求婚的关键环节偷工减料如果你想敷衍了事,换来的不是婚后时不时的抱怨,就是彻底的拒绝。就像之前在微信上求婚的男人一样,还不如在微博上求婚,标明“官宣”,至少显得正式一点。不认真准备这场考试,你真的会挂科的哦,而且没有补考。

  2

  求婚前请一定要确认对方是你的女朋友,在形式上多走心,女孩喜欢惊喜就不要提前告诉她,女孩喜欢低调就不要哗众取宠,不知道如何设计求婚的,请一定找专业人士帮忙。

  求婚地点怎么选择呢?

  女方喜欢的地方,或者承载了两人美好回忆的地方,或者是初次见面的地方、初次告白的地方,都是很好的选择。如果女友有一直想去的地方,比如想去旅游的城市,来一场旅途的浪漫之旅会让彼此都记忆深刻。那么有哪些求婚方式可以打动女孩呢?

  1、 喜欢大场面恩爱的女孩,求婚仪式一定要足够轰动,比如包一艘小船在湖中求婚,放烟花,要有亲朋好友见证,充分满足她的心愿。有些女生恰好相反,在公共场合有尴尬癌,不喜欢被围观,这个时候切记不要高调求婚,不然小心三振出局。

  2、 喜欢小而私密的女生,可以安排只有你们两个人的求婚,温馨甜蜜

  只要你足够用心,你一定知道什么样的求婚仪式能够打动女友的心,让她心甘情愿地答应你。

  向喜欢跑步的女生GPS求婚

  动员朋友创意求婚

  手工绘制的漫画求婚

  3

  女人是在乎细节敏感动物。求婚的过程在她此后的婚姻生活中永远记得。求婚是婚姻生活的开始,一段美好的记忆会为婚姻生活创建一个美好的开端。爱情需要表达,才会让被爱人的感受到你的心意。不要把求婚当做一个任务来做,这是在创造属于两个人的美好回忆。

  ★

  团解答你的小心思

  ★

  兄弟

  你有没有遇到文章中的这些情况呢?

  团可以从你感情中寻找出最本质的问题,

  帮助对症下药

  在最短的时间内有效解决自己的情感问题。

  只要你需要解决情感问题,我们就在。

  回复  挽回、被甩、心态更多干货等你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