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请做我最好的礼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请做我最好的礼物

2018-10-19 20:46:31 作者:雷蕾 来源:爱格 阅读:载入中…

请做我最好的礼物

  收到礼物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

  从小到大我没少收礼物。

  其中,有一大部分来自于闺蜜Q,她送给过我许多自己动手做的小玩意儿娃娃帽子和小包、画的小画儿、纸质书签、十字钥匙扣、小号记事本等等。初中时候我喜欢飞轮海,她找了一张网络图,为我临摹了一幅四子的素描画,甚至,曾用一件没穿过的睡衣布料缝了一个零钱包给我......

  都是学生时代单纯且饱含温情的礼物。

  想对Q说:你给予我的最好礼物,就是直至今日的相伴,以及独一无二的你自己。

  你收到过的最好的礼物是?

  公子元玉儿:高三暑假在新东方做助教,今年刚上大一,有些累,学生那天给我发了一句“老师爱你”,我瞬间泪崩。

  unnier-天晴了:凌晨十二点闺蜜给我打电话唱《唯一》。

  万能哆啦a梦200901:他说“有我,别怕,感谢时光让我遇见你”。

  鹿姨母:那天下大雨,听见有人敲门,我下楼开门,她逆着光,手里抱着两个娃娃塞给我,笑的像两百斤的傻子。那个女人是我妈。

  再努力1:第一次爸妈在我生日时给我买的衣服,他们可能不知道对我的触动有多大,不是因为衣服,而是他们在一起的状态妈妈黑色的以为我不会喜欢,说是爸爸挑的呢,爸爸说他了解我,说我很喜欢黑色带字母的衣服。是啊,我一直都很喜欢,很喜欢这样一家人的状态,不求自己一世欢喜,只希望爸爸妈妈开开心心

  致朝与夕:初三生日时,第一个好友顶着大太阳买的生日蛋糕,高考结束第一天,生日时第二个好友送的生日祝福本。独一无二,最好最爱。

  陈烬Lean:一周年纪念日的时候他开了十几个小时快一千公里的车来我家看我。

  晚晴少女_:你说的高考加油,或者更确切地来说,你陪伴过的那段难熬的时光。

  苏北玖独宠刘诗诗_:奶奶给我做的长寿面。

  十年狂花乱入梦:第一次自己的教师节。

  岁岁可安:喜欢上他那年的生日刚好遇见他。

  章鱼小姑娘zy:每次我通过一些东西,比如书,视频,甚至别人的一句话,我发现自己应该更努力,变得更好的时候。这些东西就是我最好的礼物。

  _爱吃吃的猫:前男友送的爱格稚心,我一直推荐他看,他不喜欢看,后来给我买了作为礼物。本来那天是质问他为什么不给我买全色号的口红结果说给我买了书,我超级开心,这是我这辈子最好的礼物,因为他记得我的爱好

  尽饮余生酒:高二那年他瞒着我去找开画室舅舅画画,画了一副爱豆的素描画给我。感谢有个人,能为了我的喜欢费尽一切心思

  Zhang-zhuo远:令人感动的无关礼物,从来都是真心

  王子病  朱熙 著

  全国火热上市中

  季夏之月,腐草为萤。

  月河中学有两位王子殿下

  元气阳光女王子A x 矜贵傲娇男王子B

  从井水不犯河水针锋相对

  看两位王子殿下如何互相攻略

  全国版  随书赠异形书签2张

  王子殿下A:傅为萤

  短发,鸦黑的眉,漂亮俊挺的鼻梁,成天一身宽大的男款运动校服,在包括但不限于篮球足球、田径的各大社团留下了不可磨灭传说,浑然是个活泼爽朗、元气十足的清俊少年——然而,她是个女生

  王子殿下B:江季夏

  唇红齿白、容貌昳丽,无论冬夏都一身纤尘不染的纯白衬衣,活脱脱是童话书里的男主角成了真。性格冷淡倨傲,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有洁癖厌恶室外活动,对一切在尘埃泥土里打滚的运动敬而远之

  江季夏在他阴冷孤高的城堡里,傅为萤在明媚热闹玫瑰园中。

  当一个别扭的笨蛋,遇上一个迟钝的傻子,诞生了一场猜来猜去的爱情

  作者介绍

  朱熙,爱格签约作者。

  曾用笔名柏茗,青春文学作家编剧

  东京大学博士在读。

  ☆2015年夏出版记录旅日生活随笔+摄影集《所有孤独行星都相遇》。

  ☆2016出版《百川社法则》,被誉为“中国版《重版出来》”,影视剧已进入选角阶段

  ☆2017年出版长篇《公主病》,热销10W册。

  ☆另著有长篇小说《黑白画境》《刹那行年》《如果忘记雪为期》

  《白日出没的月球》《藏身孤星的你》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请做我最好的礼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