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改变心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改变心情

2018-10-19 21:35:49 作者:1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改变心情

  很多时候心情不好总在那里垂头丧气很没力气,一天到晚心情不好。有时是因为什么事情,而有的时候没啥事也心情不好,说不上伤心难过,而就是郁郁寡欢,打不起精神

  每当这个时候,情绪低落的无法自拔就总会想一些事情来折磨自己感觉自己就是个神经病样,杞人忧天。虽然这样很不好,而我也不会任由自己的思想放任,我会找一些心情散文文学方面著作,要不然就是看一些心情语录来排解自己内心烦躁。还有一个,听一些愉快的音乐,我时常也会这样做。毕竟,音乐在中医理疗里面也算是治病的一种,可以舒缓内心的压抑

  情绪一直是困扰我们内心心理怪物,说它怪而是因为它总是捉摸不定的。可能这时候心情愉悦,而下一秒可能哪句话哪个动作场景触发了这根敏感的神经又让我们跌落进了这个漩涡。我本人也是一个多愁善感容易悲观抑郁的人,时常感觉开心不起来,跟人相处也会有不愉快的时候。其实很大一部分也是自我情绪难以控制,很容易受到周边事物影响。今天还好没有什么事情干扰,心情很稳定,主要是我中午参加了活动,练了个手语操,让我没有那么多的注意力头脑里面挤。所以,多锻炼积极参加活动也可以排解心情。

  每天的学习工作也会多多少少影响心情,工作顺利,学习积极,这一天将会很快过去。每当无所事事,不知道干什么的时候,心情就像掉落的树叶一样,没有生气勃勃。很显然地,太让自己闲下来也不是一件很有利的事,让自己忙起来总归会好过于没事情干强。当我们的注意力和思想投入在一件事情当中的时候,我们根本无暇去顾及头脑的那些杂碎的话。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也会让自己的价值增加,多帮助他人,自己也会变得更快乐

  如果说,每个人都能把自己的爱奉献社会,那么,我们生活环境将变得更美好,自己也会潜移默化改变心情,从而使我们变得积极乐观。个人的情绪状态也可随着环境的改变而改变,当你是一个悲观抑郁的人,你更需要让自己多加入些活动和集体,让自己脱离苦海。难过伤心的时候要多多为自己的心理健康考虑,每个人生活都不容易,需要自己调节好自己的心情。心情也会影响着我们的个人面貌,相由心生,这说得很有道理。当你看见一个人笑容盈盈,你也会很开心,而当看到一个面无表情的人,你也不会向他靠近。笑容是一副良药,不仅可以治愈你的心情,也能让你的人际关系变得越来越好。

  笑一笑十年少,可见,我们的心情和面部表情都会影响我们的年龄。走在大街上,我们总是希望能够看到有笑脸的人,这样我们自己也会心大好。每次去商场购物或者是餐厅饭店吃饭,那些服务员老板脸上带着微笑的,我们也更乐意在他们那里吃饭。一个人的态度有时候也写在脸上,真诚的态度我们也是更加喜欢接受,而虚伪的表情也能被我们识破,这些都是不用去刻意学习的,而是我们本能的会去注意。所以,从今天开始,我们不妨做一个有笑容,能让自己开心同时也能让他人好亲近的人。

  生活有时候会让我们笑不出来,而我们自己也要时刻保持微笑,让微笑改变我们的心情,从而迎接每一天的到来。爱笑的女孩运气都不会太差,而我想说的是,爱笑的人,人生也不会太糟,心情总是会改变一个人的心态。不管明天天气怎么样,愿我们始终笑脸相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改变心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