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嗨,你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嗨,你好

2018-10-20 06:07:48 作者:小包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嗨,你好

  这是我说对他说的第一句话想想我俩在一起已经有八年了。说起我和L(在这里这样叫他吧),是从qq上认识的,那时候我才17岁,都说17岁爱上的那个人会爱一辈子,就这样过去八年了,现在每天想起来他来,还是嘴角会上扬,当时,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上他,是小说看多吗?每个女生都会爱上学校里的“坏蛋”,哈哈哈,那时候的他真的是学校里的一霸啊!

嗨,你好

  我们每天聊qq,有一次我出门没带手机,然后他找不到我了,给我打了二十多个电话,也许就是那个时候爱上他的吧,第一次有一个人这么着急紧张我,我很喜欢他的声音名字,前面的四年,我俩一直没有见过面,一直到2014年才第一次见面,现在想起来还是心跳加速呢!说起我和L的事,我觉得能说好久好久,以后也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来记录我和L的点点滴滴,我们快要结婚了,祝福我们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嗨,你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