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要是动了和你分手的念头,她就不会再对你做这几件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要是动了和你分手的念头,她就不会再对你做这几件事

2018-10-20 08:31:33 作者: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女人要是动了和你分手的念头,她就不会再对你做这几件事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你有没有想过谈一场永不分手恋爱呢?或者说,你谈过最长的一段恋爱是多久呢?

  不得不承认,恋爱其实是有保质期的。当恋爱的新鲜感被透支,剩下的就是靠亲情友情惯性在硬撑或死扛。

  我们大部分人都知道如何去主动追求一段感情,却不太懂得如何珍惜经营一段感情,更不懂得如何坦然地面对分手或放手

  当我们的感情变得越来越淡,或者说,当我们的感情走到了尽头,我们应该学会洒脱地转身离开,不必再相互纠缠,更不必因此彻底撕破脸皮,把分手的场面弄得太过难堪

  一般来说女人要是动了和你分手的念头,她就不会再对你做这几件事。

  1、不会再对你主动献殷勤

  女人要是动了和你分手的念头,她就不会再对你主动献殷勤。

  当一个女人动了和你分手的念头或想法,她会刻意疏远你,她不会再对你格外热情主动。

  因为她想和你分手,所以她对你的生活漠不关心,她丝毫不关心你的冷暖。试想一下,如果你真心在乎或深爱一个人,你真心实意想要和这个人永远在一起,那么你会对这个人格冷漠无情吗?并不会。

  同样的道理,当一个女人对你动了分手的念头,那么她不但不会主动对你献殷勤,她还会将你拒之于千里之外,她会刻意和你保持遥远距离

  因为她不再爱你,或者说,她心里已经没有你,她想要和你分手,所以她不会真正把你放在心上,她也不会再像当初深爱你时那般格外重视你的感受情绪

  当你发现一个女人不再对你无事献殷勤,她对你的态度越来越冷淡刻薄,她对你不再积极主动,那么说明她很可能动了和你分手的念头。

  2、不会再对你说出心里话

  女人要是动了和你分手的念头,她就不会再对你说出心里话。

  因为她动了和你分手的念头,所以她不会轻易对你敞开心扉。当女人想和你分手,她便会失去对你的信任依赖

  她在你面前会表现得越来越小心翼翼,她会处处提防你,对你戒备森严

  因为她不再爱你,她想和你分手,所以她会忍不住对你撒谎,她不会再对你说出内心真实心声和想法。

  当女人真正在乎或信任你的时候,她会愿意主动和你分享她的心事。当她不再爱你或是想和你分手的时候,她就会对你沉默不语

  即使你主动找她聊天,你对她足够坦诚,她也不会让你轻易走进她的心里。

  所以,当你发现一个女人不再愿意对你坦诚相待,她始终不肯对你说出她的心里话,她对你说的全是客套话或场面话,她对你充满了虚情假意,那么说明她已经不爱你,她想和你分手了。

  3、不会再对你专一负责

  女人要是动了和你分手的念头,她就不会再对你专一和负责。

  当一个女人动了和你分手的念头,她不会再对你保持必要的专一和负责,她会对你三心二意、心不在焉

  当一个女人动了和你分手的念头,她就很难再对你一往情深。因为她已经不爱你了,所以她不会再像当初深爱你那般全心全意爱着你,或是一门心思你好

  因为她爱上了别了,或者说,她的心里住着另外一个人,所以她才会想要和你分手。

  当一个女人真心爱你,她的心里只有你,那么她自然不会轻易想要和你分手。

  当女人对你说话不负责任,她对你言而无信,她对这段感情既不专一也不负责,她不再处处替你着想,她在感情中不懂得换位思考,那么说明她很可能动了和你分手的念头与想法。

  只有当一个女人动了和你分手的念头,她才会轻易爱上别人,她很难再全神贯注地爱着你,她早就已经在心里默默把你删除或拉黑了。

  所以,当你发现一个女人对你的态度非常地敷衍,她不再对你专一负责,那么表明她十有八九动了和你分手的念头。

  总之,一个女人要是动了和你分手的念头,她就不会再对你专一和负责,也不会再对你说出心里话,更不会再对你主动献殷勤。你从她身上再也感受不到爱与温暖,她会刻意疏远和冷漠你,甚至她会完全无视你的存在。既然她已经不爱你,她想和你分手,那么你也不必再傻傻地爱她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