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价更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价更高

2018-10-20 13:45:59 作者:李晓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这样两段看似不一样,但实质上又非常相同爱情悲剧

  我是在今年遇见他的,他在学校表白墙上写了我的名字,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我当时特别感动,于是就二话不说主动向他以发短信方式表白了。都说女追男隔层纱,但是过于主动的女生总是不会让男生珍惜。这是一个真理。刚开始我们相处得还挺顺利,在旁人看来我们都是被羡慕的一对,但是随着时间流逝,两人的性格逐渐发生冲突。我是一个热爱浪漫的人,而他却很呆板,以至于每次出去游玩或是吃饭都是我主动提出的,但他经常都会拒绝我,在遭到拒绝时,我的内心是很失望的。我还特别记得有一次我们一起跟团去海南旅游,有一个流程是“算命”,我们得知命中“水火不容”,我以为他会说他根本不信这些,可是他却说:“你是水,我是火,我们……”那种我根本形容不出来的眼神我至今都还记得,那天我在汽车上哭,回到宿舍也哭。他的家境不是特别好,因此总是花大部分的时间在兼职上,抽不出时间陪我,那天我开口了,我说:我给你钱买你两个小时吃个饭好吗?他说:“没有钱我陪不了你玩啊”,“你就这么喜欢玩么?”我说分手的那天,他没有回复我,等了一个星期,他仍没有回复我,我果断删除微信,最后竟然不再联系了。

爱情价更高

  爱情很脆弱,如果不够了解,请别尝试着在一起。

  朋友与一名男生本是一对好朋友关系,但是由于近期男生对她过于暧昧,但是朋友却不想玩暧昧,更不喜欢中央空调”型的男生,所以当我问她他们有没有在一起的可能时,她很直接地否定了我。令人费解得是,这是一份还没有开始就已经结束了的爱情悲剧,原因何在?就是因为男方没有直接说出内心的想法女方也没敢询问对方到底想做什么?她总会犹豫:万一人家根本就没那个意思呢?万一说出口我们就做不了好朋友了呢?两人就这样互相尴尬感情越来越复杂突然有一天,男生给她送了一本书,里面夹着一张明信片,而书本所夹的那一页讲述的是有关暗恋”的故事,如果说这是一种暗示,不就使两个人之间的感情更加尴尬了吗?最终,男方还是没有说出“我喜欢你”。没有说出口的友情终归是友情。

  爱情很脆弱,如果真心喜欢,请只对她一个人好。

  幸福的人都是相似的,但不幸的人却有种种不同的原因。三思与沟通是最明显的能够治愈爱情悲剧的方法。每一次的恋爱经历都可能会成为我们成长垫脚石,因为那是我们必须经历的。只是希望男方能够多多学会读懂女生的世界,而女生也能够体谅男方。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情价更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