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保险大地震!刚刚,支付宝重磅炸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保险大地震!刚刚,支付宝重磅炸弹!

2018-10-20 09:46:34 作者:点关注 ? 来源:成功故里 阅读:载入中…

保险大地震!刚刚,支付宝重磅炸弹!

  *改版,咱们可能就走散了!

  给我们加颗星星吧!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 “成功故里 ”  → 点击右上角“... → 点选设为星标 ★ ”

  一人生病,万人共济!

  无数老百姓保险梦,终于实现了!

”1

  10月17日,支付突然宣布一个重大消息“相互保”上线了!

  何为“相互保”?顾名思义,你保我,我保你,形成一个大家庭。一人生病,大家出钱,一人出事,万人共济。

  当你加入了相互保,从此就可以享受包括恶性肿瘤癌症)在内的100种大病保障

  当他人生病时参与费用均摊,在自己生病时一次性领取30万(40~59岁可领取10万)的保障金!

  兜底分摊:每月14日、28日进行分摊,支付宝承诺兜底,一人生病,均摊不超1毛;

  不再限制不限社保、不限药品、不限治疗手段,99种大病+恶性肿瘤,全部被保;

  金额固定40岁以上赔10万,40岁以下赔30万。年轻人不出一分钱,就有30万保障;

  理赔简单不用到场、不用奔波。手机拍照上传,审核公示无异议,一次性全部到账;

  公开透明引入区块链,所有金额公开透明,所有付款全部溯源,所有记录不可篡改。

2

  马云警告未来取代保险销售人员的将是大数据

  这群人,恐怕被彻底淘汰了!

  没错,就是那700万天天给你打电话,带上足足几十页资料,让你签字再签字的传统保险从业者!

  他们把保险搞得人人看不懂、人人不敢买……

  然而,很多卖传统保险的人员大声叫喊:不要买,每次要是有上千人生病,你就得赔死!

  殊不知,支付宝已经承诺:单人得病均摊不超1毛。就算意外发生,每次分摊总额最多最多也不超10块钱。

  真是可悲!他们自己把保险搞得人人看不懂、人人不敢买,甚至玩起传销

  自己不思进取,还来阻止别人进步!

  这是逼他们转型,逼他们把保险当做天下最大的善事来做。而不是还在用商业,来挖空老百姓钱包

3

  再来看一组数据,去年某保险公司保费收入4500亿,理赔230亿。相当于我们拿了100,他只用了5毛来赔!

  这才是保险的本质,这才是每一个老百姓内心期盼的保险,这也是中国最美的传统:一人有难,八方支援

  现在加入的300多万人里,有多少是不敢买保险、没钱买保险,甚至连保险两字都不敢看的普通老百姓?你完全可以现在就告诉你远在农村亲人

  感谢马云,感谢支付宝!

  让人人都能愿意买保险

  让人人都能买得起保险

  推动了中国社会巨大进步!

  社会有了更大的确定性和稳定性!

  愿每一个普通人都能幸福安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