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世界上哪会有放不下的感情,只是还没受到足够的伤害罢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世界上哪会有放不下的感情,只是还没受到足够的伤害罢了

2018-10-20 11:05:11 作者:小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个作天作地的女人背后,都有个疼她爱她的男人。一段感情中,男生疼爱自己女友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如果一个男生疼爱自己女友,那么只有两种情况有恃无恐或者是根本不喜欢自己女友。

  但有的女生把男生对自己的爱当成自己作天作地的筹码。这样的女生有一个共同点:无论什么事都能用我们分手吧结束话题

世界上哪会有放不下的感情,只是还没受到足够的伤害罢了

  刚开始,男生会因为喜欢女生退让,可随着次数的增多男生也渐渐累了,在女生眼里随便提提的分手也被男生当了真。两人也因此成了最熟悉陌生人

  小舞的初恋男友是一个很疼她的好男友,对于小舞的任何任性都会包容下来。有时候明明是小舞的错误,也因为她不开心提分手而承认是自己的错误。

  也因此,小舞在不知不觉中养成了一个习惯:无论发生什么事都提分手。小舞的男友也为自己的无条件宠溺买了单。小舞也在男友无条件包容下给自己一种男友根本不会离开自己的错觉,无论我做了什么事他都会包容自己的。

  世界上哪会有放不下的感情,只是还没受到足够伤害罢了。

  因为小舞的一次次任性下,他被伤的遍体鳞伤同时,也慢慢没了作为一个恋人尊严

  小舞生日时,小舞和她男友约会去了。因为小舞在吃饭时吃到鱼刺,而男友没发现,所以小舞觉得他一点都不贴心。也因此,小舞发起了脾气,无论男友怎么解释怎么认错她都不想理男友。最后因为男友说话语气大了点,小舞觉得他不耐烦了,就大声骂他。

  全餐厅的人都看向了他俩,男友觉得不太妥就拉着她的手说我们找别的地方说。而小舞却是一点情面不给男友,觉得他是想逃避问题,就直接扇了男友一巴掌留下一句我们分手离去

  而这一巴掌也彻底打翻了这段感情,小舞男友也对她彻底死心。

  小舞回去后气也消了,也有点后悔自己的冲动,可是嘴巴还是嘴硬觉得是男友的不贴心导致自己情绪失控的,一切都怪他。甚至有着只要他打电话过来我就原谅他的想法

  而这次小舞男友不但没有打电话过去,还把小舞一切的联系都拉入黑名单。小舞也为自己的任性吞下了苦果

  两个人在一起,本该是互相尊重的。

  女人一定不能有男人爱你,和你在一起的付出都是理所当然的,他也会包容自己一辈子的,会哄自己一辈子,否则就是对不起自己。

  这是一种只存在于玛丽苏小说的,只是一种臆想。如果你只懂享受,还作天作地,那么再好的男人也会离你而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