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积极承办“中秋佳节,情系家书”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积极承办“中秋佳节,情系家书”活动

2018-10-20 12:08:36 作者:李彤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积极承办“中秋佳节,情系家书”活动

  为增进志愿者交流,弘扬传统家书文化,信控学院锋行志愿协会积极承办“中秋佳节,情系家书”活动,本次活动由四季邮局外国语学院清新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等共计七个学院志愿者协会承办。

  9月20日,活动于一、二、三食堂同步开展,本次活动自九月十八日开展线上宣传,分别在一、二、三食堂设有活动报名点,同学们可以在志愿者引导进行报名并领取信封。据悉,本次活动有来自古井集团以及携程的赞助和四季邮局的冠名、提供物资等,为同学们提供共计约200封带邮票的信封书写家书。当我们收拾了一背包牵挂,装满了两提箱叮咛背井离乡,身上背负的不仅是家人期望,还承载着远方的思念。一封家书,能让家人感受到你的气息,拉近彼此的距离体会彼此的心情。远离家乡的我们也许并不知道家人对我们的殷切盼望,一通电话或者一条短信都足以牵动他们的心弦,而一封家书,在这个信息发达通讯方便时代,更能拉近彼此的距离,体会彼此的心情,让这个中秋充满思念与温暖

  本次活动弘扬了传统的家书文化,增进了志愿者间的了解,让同学们在写家书的过程中感受到了与家人的骨肉亲情,在中秋佳节之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表达对远方亲人思念的机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