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都跟你睡觉了,给我买件衣服怎么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都跟你睡觉了,给我买件衣服怎么了”

2018-10-20 15:00:35 作者:如风姑娘 来源:萱草 阅读:载入中…

“我都跟你睡觉了,给我买件衣服怎么了”

  点击上方蓝色关注「萱草」

  关注后回复情话”两个字   让我把情话说给你听

  文丨如风姑娘

  本文经作者授权发布

  前两天出去玩,在火车上看到了非常有趣的一幕,应该说是颠覆了我三观

  由于出发的太仓促所以我拼了老命才抢到一张坐票,上车以后我旁边站着一个看上去十分貌美的女生,大约二十五六岁的样子穿着长裙披肩发,妆容整齐,连吃榴莲都要用纸巾仔仔细细的包好,她可能没买到座票,所以只能抱着挎包挤在狭窄拥挤过道里。

  我本来以为她是那种很安静朴实的女生,但没想到火车开动后的将近四十分钟里,她的叫喊声几乎穿透了整节车厢,我戴着耳机音量调到最大都抵挡不了她的语言轰炸。

  她的电话那头应该是男朋友,最开始时候,她用一种类似于发嗲撒娇的语气说,最近天气这么冷,我都没有衣服换了,刚好我最近在网上看了一件外套,你帮我买好不好,才不到两千块。

  对方应该是拒绝了她的要求,于是她的撒娇升级抱怨,不就两千块吗,又不是很贵,现在的女生哪有用便宜货的,你身为男朋友这点要求都不能满足吗,你赚钱不就是给我花的吗,不然你还想给谁花。

  再到后来她开始翻旧账,说,还有上次我说喜欢那个玩具,就才几百块钱你到现在都没给我买,还有这次,我让你给我买票,你看你给我买的什么票,买不到机票可以买动车票啊,你给我买的站票是想累死我吗。

  挂电话的前一秒,她音量大概提高了几十分贝大喊了一句,你是不是就想跟我睡觉,你们男生是不是都想有一个免费的女朋友啊,我都跟你睡觉了,你连件衣服都不舍得给我买,真是臭不要脸!

  已经是晚上十二点了,车厢里慢慢安静了下来,大家都捧着矿泉水磕着瓜子观看这出免费好戏。女生大概是察觉到了身边人的异样眼光,但她不是面露羞愧,反而拍了拍一旁的我,带着点骄傲的问,妹妹,你说他是不是臭不要脸。

  我往旁边拼命挪了挪,笑着说,姐姐,你更不要脸。

  你男朋友不要脸,在于找了你这么一个女朋友,而你更不要脸,在于你是真的不要脸,哪怕你脸上涂着最贵的粉底,抹着最贵的口红,都无法掩饰你那颗“廉价”的灵魂,果然是天使脸蛋魔鬼的心。

  我大概总结了一下这位姐姐的需求:衣服两千块,需要男朋友买,玩具几百块,需要男朋友买,出去玩的路费,需要男朋友出,还得是机票,最次也得是动车她之所以理直气壮的提出以上要求,原因是,我都陪你睡觉了,你应该为我做这些,否则就是不要脸。

  说句难听一点的,这位小姐姐还不如小姐,人家起码服务到位能让男人心甘情愿掏钱,而她结束服务以后还得乞讨金钱回报。我觉得她男朋友对她也是真爱了,如果他真的够不要脸就会当即提分手,哪会有空听她哔哔四十分钟。

  这也让我想起了经常能在微博或者朋友圈看到的,类似于秀恩爱截图。女生发个表情包:老公,没口红了。然后男生发个红包:买。女生发个表情包:老公,没衣服了。然后男生发个红包:买。女生再发个表情包:老公,零食吃完了。然后男生发个红包:买。

  女生得意洋洋截图发到网上,我不知道她们想告诉我的是男朋友很爱她,还是她的男朋友很有钱。我两样都没读出来,我只感觉到了,难看

  如果女生本身物质条件也不差,那我勉强可以接受你这是作是调情,但如果你并没有什么物质基础,你所有的经济来源要靠男朋友,那这吃相就真的很难看了,和被包养有什么区别。而且还是强迫别人包养你。

  我们一直在说“两性关系平等”,不仅是感情中的平等,也是物质上的平等。感情上的平等是互相依赖,而不是一方离了另一方就活不成,物质上的平等是你为我花钱我很开心,但你没为我花钱我也可以自己买给自己,同时我也很开心为你花钱。

  现在有些女生很奇怪,她们需要男生做一些特定的事,来证明“爱”。比如信息秒回,比如买齐一整套YSL,比如前两天新出的戴森卷发棒。我们一直在反对性别歧视主张女权,但其实这样的想法就是我们自己“物化”了自己。

  就像最开始讲的那个小姐姐,她觉得“我都陪你睡了”,作为回报,你就应该给我买衣服,这跟爱情买卖有什么区别,一场身体交换而已,你把自己看成橱窗里陈列的物品,谁出的价更高,你就可以为谁奉献

  你先贬低了自己,就别怪别人轻贱你。

  我一向不喜欢男朋友给自己花太多的钱。第一是将心比心,谁挣钱也不容易,第二是如果接受了对方太多的赠予,我会心有不安,甚至还会买更贵的送回去。不是我心理阴暗不能接受别人的好意,而是我希望在这段关系里,我也是有存在感独立性的,我们是有来有往不是有去无回的。

  重要的一点是,女生一定要在恋爱的时候保证自己的经济独立。口红喜欢可以自己买,而不是等着男朋友送,小仙女般的生活可以自己创造,而不是期待男朋友帮你实现。最酷的女生不是看她的男朋友愿意给她花多少钱,而是愿意对她用几分真心

作者:如风姑娘

  如风姑娘()

  也许你还会喜欢

  女孩子过了25岁再想谈恋爱就很难了?那个恐婚的姑娘,开心的结婚了。“柯靳安,劈腿的人都要死。”你在遥远地方,活成了一座北京睡过,就不爱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