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的婚姻里,女人都不安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好的婚姻里,女人都不安分

2018-10-20 20:03:26 作者:江离菲菲 阅读:载入中…

好的婚姻里,女人都不安分

  点击收听读者电台 本期主播×如初

  读者·新媒体成长作者

   |江离菲菲

  不安分的女人,更明白自己想要什么样的婚姻,懂得这点的她们更可能拥有好的婚姻。

  安分的女人自己掌控婚姻

  “女人不要为取悦别人而活,希望你们为自己而活,每个人一生只有一次前半生的机会勇敢地、努力地去爱、去奋斗、去犯错,但是请记住,一定要成长!” 

  这是前段时间玉兰颁奖礼上最佳女主角马伊琍的获奖感言

  这番话经马伊琍的口说出,让人别有一番感慨

  2014年,是马伊琍事业风光、庭圆满巅峰时期,也是那一年,她的丈夫文章被爆婚内出轨,惊动了整个娱乐圈

  面对丈夫的背叛舆论压力,马伊琍用一句轻描淡写的“且行且珍惜”默认了事实选择原谅

  无数网友同情马伊琍当时的处境,要她坚强

  而马伊琍一句话也没有多说,她在修复婚姻的同时,也重新为自己人生下半场的事业与人生做了定义

  被出轨后,她在事业上反而更加努力,也更加耀眼。《我的前半生》、《中国关系》与《北上广不相信眼泪》都取得不错成绩

  同时,她还积极加入慈善事业,亲自宣传关爱*”。

  她的不安分让她用实际行动成就了更好的自己。

   

  如今,她的事业蒸蒸日上,丈夫痛改前非曾经饱经伤痛的她活成了“人生赢家”的模样

   

  她用情商实力让当年那些“哀其不争”的观众对她佩服得五体投地

  有一个哲人曾说:“你想让别人怎么对你,那你就怎么对别人。所以在我们面对他人伤害时,要学会保持冷静,不要愤怒沮丧悲伤,要内心足够强大。”

  不安分的女人内心就足够强大,强大的底气来源独立。因为强大,即使受伤了,仍然是高傲的,不需要爬起,因为从未跌倒。

  不安分的女人,掌握了婚姻中的关系窍门,在遭遇婚姻危机时,她们的第一反应不是奔溃,而是游刃有余转危为安,选择最有效方法去挽救婚姻。

  不安分的女人是自己驾驭婚姻,而不是被婚姻掌控。

  不安分的女人经得起婚姻的风雨

  2010年以前,说起杜鹃这个名字大家也许会很陌生,因为她是那么普通,她属于那种相夫教子的传统女人。

  她的老公是中国前首富,国美创始人黄光裕,杜鹃一直站在黄光裕的羽翼背后,风格非常低调

  然而,2010年,黄光裕因商业犯罪被判入狱14年,自此,千亿级的家电帝国遭众方觊觎。

  大厦将倾之际,杜鹃危难时刻走了出来,开始接手国美。

  杜鹃决心创造“冬天里的春天”,她重整旗鼓,从改组董事会、清理管理层根源解决问题,进一步优化门店,成为全渠道零售商。

  在她的打磨血拼中,国美2012年实现盈利12亿,2016年将营收做到640亿!

  杜鹃在灾难降临的那一刻,不离不弃,转身成为黄光裕和国美帝国的守护神。

  她用努力和对命运抗争,赢得了所有人的喝彩。

  当婚姻遭遇不幸,不安分的女人懂得淡定,懂得厚积薄发,懂得蓄德厚学。

   

  她们的心态超然于当前苦涩之下,因而也能以平和的心态让婚姻经得起风雨。

   

  不安分的女人享受得了婚姻的甜蜜,也经得起婚姻的风雨。

  男人不能惯,婚姻不能忍

  我的闺蜜小李和她的丈夫结婚十年了,俩人已经有一个八岁的儿子外人看来,他们是人人称羡的夫妻,实际上,他们的婚姻已亮起了红灯

  小李结婚有孩子后就当起了全职太太,一心依赖起丈夫。可丈夫早在他们儿子三岁那年,就背着小李和别的女人有关系。

  小李想到她和丈夫是大学情侣,一起经历过最好的青春,一起奋斗过,现在物质条件有了改善,他们还有了孩子,所以她选择了安分忍让。

  小李总对我说,“我丈夫年轻时对我是很好的,既浪漫贴心,我总是盼着他能回到过去”。

  可事实是,她丈夫虽然没再和那个女人联系,但随后却又开始和另一个女人恋得热火朝天

  小李的一味忍让,换来的是她丈夫把背叛当成习惯,他们的婚姻已名存实亡

  很多时候,当女人找到靠谱对象时,往往容易疏于奋斗,疲软下来,渐渐以对方中心,而这时,往往是感情亮红灯的先兆。

  那些安分守己的女人,她们没有经济思想人格等独立意识,婚后一味依附男人,一味忍让,结果可能不会离婚,但实质她已深受婚姻的背叛和伤害之痛。

  忍气吞声偶尔为之不为过,但如果成为一种习惯,那就不是什么命中注定,而是一种无法原谅的过错

  男人不能惯,婚姻不能忍,不安分的女人在遭受背叛和伤害时,会和男人死磕到底。

    婚姻里,做个不安分的女人

  据调查,婚姻幸不幸福,80%以上取决于女主人。婚姻里,我们要做个不安分的女人。

  不安分女人的底气是强大,那么,如何成为强大的女人?

  首先,做个精神上、人格上和经济上都独立的女人;

  其次,一定要有自己的圈子。一个有自己圈子的女人不会总是把时间和精力花在家庭和男人身上,偶尔也要有自己的生活

  再次,遭遇困难要能沉得住气。越沉得住气的女人,越能hoLd住更好的男人。

  然后,不管遇到什么,保持内心的淡定和从容享受当下,享受一路美景

  最后,一个真正懂得爱的人,其实第一个应该是宠爱自己,接纳自我。

  不安分的女人,她们能够接受最好的,也能够接纳最坏的,内心永远丰盈性格永远坚强。

  女人因为不安分,会让她不必成为男人的附属品,婚姻的牺牲品

  她不怕嫁给爱情,更不怕离了男人就不能活下去。

  在婚姻中,做一个不安分的女人吧!

  本期话题

  你认为女人在婚姻中,要如何做?

  ✎欢迎在下方评论留言

  作者:江离菲菲,喜欢读书、听歌、旅游、码字,追求智慧有趣诗意的人生。个人微信公众号:江离菲菲读书看世界(j)。

  主播:如初,资深情感主播,喜文善琴,微信号:如初()公众号:一声遇见

   

  -推荐阅读-

  点击文字即可阅读全文

  ☞ “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

  ☞ 低调才是最了不起才华

  ☞ 这才是人到中年,女人最好的活法

  ☞ 中国官员国际会议上“拿倒手册”被网友群嘲,你的无知里藏着你的浅薄

  编辑xDying 本期责编x弦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