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二星座小TIPS | 专属于你的塔罗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十二星座小TIPS | 专属于你的塔罗牌

2018-10-20 20:15:09 作者:锦鲤Kido 阅读:载入中…

十二星座小TIPS | 专属于你的塔罗牌

  不知道关注我的小锦鲤们知道占星和占卜的区别吗?我发现很多人对这两个领域容易混淆的,但其实它们是完全不同的。

  占星,在你出生的时刻星星位置角度形成了你的星盘?,也就是东方所说的“命盘”。

  ?通过星盘,可以知道你对于爱情亲情工作学习金钱等的态度所以,占星针对的是你的人生走向,而不针对特定的事情

  占卜就不同了,它主要是针对特定的问题解答?。比如,你有喜欢的人,*知道对方对你的感觉,将来有没有在一起的机会,这都可以通过?‍♀️占卜来给你答案

  占星和占卜有本质上的不同,但是每一个星座都有着自己专属的塔罗牌?,能够代表你一些天生的特质,还能给你一些指引

  今天,就来给大家讲讲十二星座的专属塔罗牌。当然,我也想听听你最喜欢的一张塔罗牌是什么,留言告诉我吧。

  ?

  ⛰

  ?

  ⛲

  ?

  • KIDO GARDEN •

  ?

  ?

  ?

  周边K终于上线啦,来吃一波安利

  准备很辛苦,但确实特别开心

  点击下面的图片,查*叭

  - 点击下方,获取更多治愈能量 -

十二星座小TIPS | 专属于你的幸运气味十二星座小TIPS | 专属于你的幸运植物人测试 | 你第一眼看到的是什么动物

  这么好的我,你忍心错过

  ?记得把我加星标!星标!星标!呀?

  个人号:Wicca6

  (长按图片开始悄悄话

  点个增加每日好运气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