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女必看:这八个字,说出了婚姻的真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女必看:这八个字,说出了婚姻的真谛

2018-10-21 09:46:15 作者:菓珍 阅读:载入中…

男女必看:这八个字,说出了婚姻的真谛

  今日音频由「原配联盟总部主播-小苏  为您倾情朗读

   ↓↓↓

  常言道:衣不如新,人不如旧。

  几年前,马云为阿里员工举办了一个集体婚礼,在婚礼上,他说了这样一番话,道出了婚姻哲理

  他说:“每年见证那么多无比幸福的婚姻,我想说,婚姻还是原装的好。”马云的讲话,让台下欢呼掌声不断。

  接着,他又说了一段话,言语中透露着婚姻经营智慧

  “活在当下,贵在坚持,婚姻是要坚持的,一定会有麻烦,一定会有挫折,一定会有矛盾,就像做任何事情一样,但是坚持下去,就一定可以成功如果大家坚守这份承诺,坚守这种坚持,我们举杯共饮。”马云一饮而尽。

  铿锵有力话语干脆利落的做派,始终如一的坚持,一言九鼎的果决,这一切都印证着马云,这个成功的商人对待婚姻虔诚态度

  他的思想和言语,支撑着他的行动,让他在商海浮沉始终屹立于金字塔的塔尖,让他在出轨成风的大环境中依然洁身自好,依然坚守着最初的信仰

  正如他在讲话中所说,婚姻是要坚持的,途中一定会有矛盾和挫折,但只要坚持下去,就一定会收获婚姻的成功。

  马云和妻子张瑛不仅是工作上的好伙伴,更是生活上的好伴侣

  就算事业再成功,就算人生得意,他依然保留着原配妻子,依然保持着原装婚姻,这种对待婚姻敬畏的态度值得很多男人学习

  谁说男人有钱就变坏?首富光环足以让马云被美女围绕,但他避开了油腻欲望游戏选择了最清淡的人生。

  其实,有很多商界大佬也都在名利双收时依然坚持最朴素的婚姻生活,依然对妻儿念念不忘

  比如,万达董事长王健林,他的办公桌上始终放着妻子林宁和儿子王思聪的照片,从这个温馨的小细节可以看出,王健林一直把妻儿装在自己心底

  比如,360创始人周鸿祎,他的婚姻生活一直很低调,但当有人问他:什么是你人生最好的选择时,他毫不犹豫回答:选择了夫人

  再比如,百度CEO李彦宏,他和妻子马东敏也是原配夫妻,他们的感情并没有随着岁月淡去,反而越来越浓烈

  李彦宏曾经非常骄傲地说:回国创业海归中,离婚率是很高的,但是,现在我太太孩子都回国了。

  当有人问他:你情人节送妻子什么礼物时,李彦宏深情地说:我做的好就是给她最好的礼品

  大概一个男人对妻子说过的最美的情话

  不需要豪言壮语,也不需要刻意炫耀,简简单单的几个字就足以让妻子动容落泪。

  回到我们最初的问题:为什么我说,婚姻还是原装的好。

  因为,原装的婚姻,更完整,更统一,更有凝聚力和向心力,也更有滋味

  爱吃砂锅的人都知道,砂锅之所以好吃,因为菜品调料、锅缺一不可

  如果把同样的菜和调味品放在其他材质的锅中,总觉得味道欠了点,汤也不够浓郁,喷香。

  婚姻也是如此,假如换了人,就好似换了锅,怎么煮都煮不出原来的味道。

  原来的锅更有底蕴,更能盛载,也更能包容

  而且,原来锅里的菜品就好似你们的孩子,调料就好比你们不断磨合形成习惯方法

  你们早已经融为一体,难以分割。

  如果硬生生换掉原来的锅,很可能毁了锅里的菜品,也会废弃了锅里的调料。

  到时候,孩子的未来很有可能葬送在你的手里,多年的夫妻感情也会毁于一旦

  新锅煮不出旧情意新婚姻比不过原装美。

  原装的婚姻会少很多猜忌,少很多隔阂,少很多算计,少很多闲气。

  原装的婚姻也会更踏实,更贴心,更能给孩子带来幸福,更能给自己带来运气

  因此,婚姻还是原装的好,夫妻还是原配的好。

  望所有婚姻中的男女都能够明白

  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作者简介:菓珍,「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平台创作者。周内每晚 19:00,周末早8:30,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号与您分享婚姻危机预防处理婚恋情感经营、成为魅力女性的智慧与资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