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才是爱情中最刺激的“春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才是爱情中最刺激的“春药”

2018-10-21 20:00:18 作者:张小娴 来源:遇见张小娴 阅读:载入中…

这才是爱情中最刺激的“春药”

  ♪ 点击上方即可收听主播 DJ晓苏 朗读音频

  更多音频可在喜马拉雅搜索遇见张小娴

  我们都知道距离往往使爱情缱绻,却没有人知道,这个距离应该有多远或多近。

  距离太远,相隔半个地球,只能借着回忆滋养爱情,还要忍受寂寞孤单和各种诱惑,爱情也许终究会败于距离。

  距离太近,住在一块,每天见面,每晚同睡,或许早晚会觉得无法呼吸,也无暇去想念回忆里最甜蜜片段。爱情终于也会败于距离。

  适当的距离和适当的情人一样难求。你寻寻觅觅,以为是对了,却依然是错。

  世上最凄绝的距离是两个人本来距离很远,互不相识,忽然有一天,他们相识、相爱,距离变得很近。

  然后有一天,不再相爱了,本来很近的两个人,重又变得很远,甚至比以前更远。即使偶尔在街上碰到,也仿佛相隔了半个地球。

  爱情中最刺激元素,并不是冷淡,而是适当的冷淡。

  适当的冷淡就是适当的距离。

  爱情中最伤感时刻却是后期的冷淡,一个曾经那么爱你的人,忽然离你很远,咫尺之隔,却是天涯

  ♪ 你和我之间

  刻着一条界限 不曾有改变

  保留着三公分的距离

  我的眼里

  填满着整个我爱的你 

  坐在同一张四方桌子

  本文经遇见张小娴®编辑发布,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图片来源网络, 文章来自《那些为你无眠的夜晚》 

  主播:DJ晓苏,“遇见张小娴”签约主播,声音设计师。做有手工质感电台节目,以声音之名表达一切可能

  (本平台使用的图片、音乐属相关权利人所有。因客观原因部分图片及音乐若存在不当使用的情况,请相关权利人随时与我们联系,以协商授权事宜。)

  如果喜欢就转发到朋友圈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