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留一份尊严给自己,即使爱得如尘埃,却仍如此美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留一份尊严给自己,即使爱得如尘埃,却仍如此美好

2018-10-21 21:17:18 作者:龙井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一个人,明知不可得,却无法放弃,明知不可得,却偏要去靠近。

  有一个女孩对我说,她看到了男孩去云南时发的朋友圈,“我这里阳光正好、花开正好、海风正好。”

留一份尊严给自己,即使爱得如尘埃,却仍如此美好

  于是女孩,就一个人买了车票,去了男孩去过的地方。她去走男孩走过的路,看男孩看过的风景。她偷偷的在男孩拍过照片的地方,拍一张自己合影,她明明知道,男孩心里的那个人不是她,却还想象着和男孩一同来过。

  在这个世界上,大部分事情,都是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换来收获成果的,但爱情偏偏是例外的那个。

  爱情是一种感觉,不是你付出的多,那个人,就愿意回报同样的爱。

  爱是一种注定,有些人明明什么都不用做,只是出现,就让另一个人,一眼万年。

  我问女孩,为什么不把自己的心意告诉他呢?女孩说:“我比任何人都知道,他心里住着谁。”

  我说那又何必执着呢?女孩告诉我,那是一种,低到尘埃心态,仿佛这样,就能够靠他近一点,而只是靠近这么一点点,她就心满意足了。

  那天,女孩在大理,阳光正好,天上有大朵大朵的白云,就那么安静的停在那里,好像你伸手,就能触碰到云朵,好像你伸手,就能触碰到爱情。

  后来男孩鼓起勇气,去和心中的姑娘表白了。可是,他没成功,因为他心中的姑娘,心里也有一个让她甘愿,把爱情低到尘埃里的男孩。

  女孩最后也没有把自己的心意,告诉喜欢男生,她明知道,在男孩受伤的时候,他很可能接受自己。可是女孩宁愿,在无法触碰的爱情里低到尘埃,也不想让这样的爱情变成现实,让自己在生活中,变得卑微

  也许,在女孩心中,低到尘埃的爱,只是一种爱的方式、爱的感受,无关贵贱,无关高低。女孩说,生活中,把自己置身到,真真正正的卑微的位置,她还是做不到的。

  我这才知道,原来很多时候,很多人的爱情都是可以这样自说自话的,你明明知道那个人不可以、不可能,但是还忍不住的想要去靠近,想要去触碰,你把这份爱放在自己心里珍藏,哪怕它像尘埃般,轻盈的随时会散落在空气当中。

  但是,你却决然不会让自己成为,一个那样卑微的人,死缠烂打,卑躬屈膝。所以在我看来,留一份尊严给自己的女孩,即使爱得如尘埃,却仍如此美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