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渣男骗色不骗财 人渣骗财又骗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渣男骗色不骗财 人渣骗财又骗色

2018-10-21 23:15:31 作者:美少女乔儿 阅读:载入中…

渣男骗色不骗财 人渣骗财又骗色

  点击 乔话 关注置顶

  2018.10.21 / HELLO OL

  晚是世界的晚 安是有你的安

  ღ

  “ 渣有千万种 各人皆不同 ”

  音乐:血腥爱情故事 / 凯瑟喵  

  文/乔儿 图/网络 转载请联系  

  -

  如果评选2018网络流行词,一定少不了一个:大猪蹄子。

  如今,很多女生动不动就张口闭口说男人都是大猪蹄子,渣渣都该遭报应之类的。但平心而论渣男人渣还是存在挺大区别的。

  比如说,渣男颜高活好不粘人,人渣恶心又难缠,渣男骗你身心感情,但人渣还要骗你的小钱钱,你说哪个更他妈糟心闹心加恶心?

  再说渣男与人渣最大的区别,前者还算个男人,而后者连人都算不上。

  如果说遇上渣男是人生避无可避的难关,那么遇上人渣大概不幸中的最高等级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就算了。钱不知所去,一贫如洗,这就叔可忍婶不可忍了。

  一段感情里,最可怕的不是你在计划未来他在计划离开,而是你在担心他有没有吃饱穿暖,工作上有没有受气,和家人朋友能不能处好关系时候,他在想怎么骗你钱。

  你在想陪他去浪漫的土耳其,还有东京和巴黎,查攻略酒店请年假,想和他看遍世间美景走过万水千山,他在想怎么骗你钱。

  你为他洗手羹汤学习做个优质女友,帮他计划未来计划前景,甚至还动用人脉关系为他打开局面的时候,他在想怎么骗你钱。

  你俩本无缘,全靠你的钱。

  渣男就算渣过一场,好歹曾经给过你一段快乐时光教会你从今带眼识人从情伤中得以成长可人渣就不一样了,他只会带走你的财富,让你哭都没地方哭。

  渣男骗色不骗财 人渣骗财又骗色

  

  切洋葱的时候,我们常常会被刺激到掉眼泪,就好像你爱上渣男的时候,也会被他们散发出来的魅力刺激到流泪。

  洋葱是一种调味品,渣男也是,但人渣不是。

  人渣不仅不是调味品,他还是毒品,给你的生活带来的不是酸甜苦辣,而是灭顶之灾

  就像CC遇见的那个顶级人渣,至今都让她恨得牙根痒痒。

  那位朋友本事不小,不仅把CC哄得五迷三道,他说什么是什么,要什么给什么,摆什么姿势都OK…一场浪漫求婚更是击溃了她最后一丝防线

  所以当准未婚夫向她提出帮忙贷款的时候,CC没过脑子就答应了。

  可当她戴着戒指美滋滋地计划两人的婚礼的各种事宜时,他却悄无声息跑路了。背着一大笔贷款到处借钱还债的时候,CC发现其实比起被欺骗的感情和身体,更让她不可接受的还是被骗走的钱。

  比起遇见你花光了我所有的运气,我更害怕花光了我所有的积蓄

  讲真的,这么多年混下来,我见过的渣男数起来都能编成一本《渣男图鉴》,每型每款都各有特色不带重样。

  满嘴情话其实全是屁话的,人帅嘴甜但睡过就翻脸的,人前暖男人后中央空调的,爱玩欲情故纵吊着你不上不下的…

  渣得千奇百怪套路随时翻新。

  姐妹们,人渣是把你睡了以后,第二天早上走的时候还会把你泡椒凤爪顺走的。而渣男是第二天你醒来发现床头还有朵玫瑰花的。

  没错,渣男都该滚出爱情的世界,但千错万错他们还有一点是好的:光谈感情、谈肉体不谈钱。

  抠门的有,最多不愿意为你花钱,为了睡到你大把大把砸钱的也不少,而那种睡了你还要骗你钱的,大概在我这都排不上渣男的行列,而是滚去人渣黑名单

  渣有千万种 各人皆不同

  

  世界这么大,到处是玩咖。

  渣男骗的是感情,是为他哭为他笑为他开心为他难过的一颗真心,想到自己的满腔爱意喂了狗,就心塞得不行

  但人渣就不一样了,不光骗感情,骗肉体,还打着爱情的旗号搜刮你辛辛苦苦赚来的血汗钱,想起来就只想他赶紧狗带。

  现在这个社会赚钱真的太他妈难了,而老子辛辛苦苦赚的钱,还没来得及让自己过得好一点,就被人渣看中划入了自己的钱包

  朋友,人不是这么做的。

  爱上渣男这种事,中奖率真的太高,连续几次栽跟头都不是新鲜事儿。骗感情骗炮的都见得多了,但骗钱的那种却真的罪无可赦。

  玩弄感情的是所谓的“爱情骗子”,可骗财骗色的那可就是诈骗犯了,性质直接从道德低下上升到了违法犯罪。

  感情的苦我们多多少少都得吃点,可骗钱的教训就算了吧。爱情没了可以再谈,快乐没了可以再找,钱没了就是真的没了。

  世道这么艰难,你总不能身边没有人,卡里又没钱吧。

  以前有病,追求爱情。

  现在病好了,只喜欢钱。

  动我心弦可以,动我小鹿可以,动我凡心可以…动我什么都可以,别动我的钱OK?

  骗感情可以 骗钱 不行

  人在荆棘中 

  不动不刺

  心在俗世中 

  不动不伤

  “ 渣男骗色不骗财 人渣骗财又骗色 ”

  PS:你乔新书

  往事不回首,余生不将就》

  现已正式上市!

  - END - 

  爱人头颅应该高挂在城墙好过让他流浪在别人身

  我的文章应该在你朋友圈浪 总好过让我独自虐你的心房

  商务合作 联系WeChat:w

  历史文章推荐

  渣男的嘴 骗人的鬼

  等待盛装出席 希望是你

  ☟ 点击阅读原文,你乔的处女作等你pick!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