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个拒绝富二代跑车求婚的姑娘,是不是真的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个拒绝富二代跑车求婚的姑娘,是不是真的傻?

2018-10-22 07:31:51 来源:捡书姑娘 阅读:载入中…

那个拒绝富二代跑车求婚的姑娘,是不是真的傻?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捡书姑娘」每晚推送

  图 / 花瓣

  周末在家看手机朋友圈被“富二代求婚被拒怒砸现场”的新闻刷屏了,在为渣男暴戾行为感到气愤之余,心里也暗暗为姑娘感到庆幸。

  不过,看到不少网友冷嘲热讽道:对国内女孩绝对百试不爽的招式,在外国女孩身上居然不灵了。如此论调甚嚣尘上,着实让人担心不已。

  姑娘们,哪有什么不劳而获一步登天的美事?聪明女人从来不会用”老公有钱“来标榜自己更何况,在选男人这件事情上,千万不要一叶障目,很多时候一步走错之后就举步维艰

  1

  男人无德最可怕

  事件中的富二代为了跟外国女孩求婚,精心准备玫瑰花跑车,却被外国女孩以“现在不想结婚”、“不想嫁到中国”为由拒绝

  男子仍然不依不饶,说自己有钱,她*什么都可以买给她。女孩反呛:有钱了不起啊!扭头就走了。

  此情此景下,富二代瞬间情绪失控,先是要砸跑车,被亲友们拦住之后又拿旁边的的参展企业宏途山药薄片出气,全然不顾工作人员的劝阻肆意打砸。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富二代求婚的场地还是厂家包下的活动场地。

  我们可以理解男生当众求婚被拒是怎样一种心情,更何况是活在蜜罐里,称心如意惯了的富二代!

  只是既然是求婚,就要做好被拒绝的准备,任何人都不会例外

  况且被拒绝并不丢人,丢人的是被失败打倒后的落魄样,或者像事件当事人这样的“丧心病狂”,何况求婚还是占用了别人的场地。

  网友戏虐说,富二代家里有矿,赔钱不就完事了。也许在这个富二代的潜意识里,也是这样想的:“没有钱是买不到的”。

  人家都说,生气的时候最能见人品,男子无德最可怕,这话真的不假。

  一个真正优秀的男人,会用思考判断他的决定,会用理智来决定他的行动,并拥有把握约束自身的超强能力,这就是一个真正的男人,所应该具备的血性与理智相融合优秀品德

  2

  姑娘,不是谁有钱都可以嫁

  说起有钱人,从爷爷辈算起来,朋友小远应该是富三代了,小远的爸爸则是那个年代不多见的富二代。

  小远的妈妈漂亮但是家里很穷,男方开始女方一见钟情,女方也因为男方家境好,两个人就结婚了。

  婚后,因为家境差异,女方并不被公公婆婆接受平白受到了很多委屈

  又过了几年,小远的爸爸开始在外面频繁找女人,甚至出轨了小远妈妈的闺蜜,小远也被爸爸逼迫着叫那些女人小妈。

  备受精神肉体折磨的小远妈妈,跪求男方让她净身出户,最后小远妈妈是离婚了,但是什么东西都没带走。没有任何好的回忆,更没有任何值得追忆情感可言。

  小远告诉我,这样的家庭环境在他心里留下了不可抹去的阴影,他不相信婚姻,更不相信自己能对一个女人从一而终

  我告诉小远,无论是有钱人还是穷人,都有坏人好人,你可以选择做一个有钱的好人。

  同样,姑娘们,有钱,是一个不错加分项,却不是最重要的那个。

  除了有钱之外,他还必须对待感情足够真诚,有爱心,有担当。

  如果没有这些,真心希望你们嫁给一个没钱的好人。

  3

  遵循本心,无问西东

  我还想说的是,姑娘们,无论何时,你需要的都是遵从自己的本心。

  就像事件里的外国女友,拒绝求婚的原因是:不想被逼迫,不想被婚姻束缚

  如果你喜欢读书,就保持阅读习惯;喜欢运动,随时都可以开跑;喜欢旅行,说走就走也未尝不可。要知道,无论何时,女人最伟大资本教养,而不是漂亮。

  只有遵循本心,不断修炼提升自己,你才能漫长人生路上,找到自己的价值生活乐趣

  从投资角度来说,有钱人也更喜欢那些聪明而且上进女孩子,而不是一只漂亮的花瓶

  姑娘们,请坚定地在修炼与自我提升的路上走下去!

  莫问前程,无问西东!

  - 广告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