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追求她很累,应该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追求她很累,应该怎么办?

2018-10-22 13:00:05 作者:繁华 阅读:载入中…

追求她很累,应该怎么办?

  学员提问

  繁华你好,我有个同事,我正在追求她,有一段时间她有点私事心情不是很好,那段时间她对我的依赖特别强,我花了很多时间陪她。而且她还会主动找我聊天,甚至是主动约我出去玩,我感觉她对我很有好感,就表白了。但是遭到了拒绝,说她现在暂时还不知道,到底喜不喜欢我,不能给我答案。我一听就知道还有戏,至少不是明确的拒绝,就加大攻势,生病会去照顾她,会去找她聊天。但就是因为这样,她感觉到有点不自在,说和我在一起很有压力可能办法再这么继续下去了。我有点困惑,但我又不能马上对她不闻不问,后来下定决心冷淡一点,但她又会来主动找我,说我变了,埋怨我,后来还哭了。这让我不知道她究竟是怎么想的,我追得好累,我应该怎么做呢?

  繁华回复

  你的判断正确的,她确实对你很有依赖,而且对你很有好感。

  从你对她冷淡她来主动找你,甚至是哭泣,都可以判断出来,但这却远远不够

  你现在面临着两个问题:1、给她带来了压力。2、没有去承担风险

  首先是第一个问题,她的压力是从何而来你应该很清楚,你对她太好了,加大攻势不是从这方面入手的,再去复习一遍课程吧!

  并且你们是同事,最起码你在公司时候应该尽量保持正常的同事关系,千万不要是暧昧关系。这样会让她轻松很多,至少不能让她变成流言蜚语中心儿女私情尽量在工作之外的时间进行

  其次,她是一个没有安全感姑娘,很多事情都不敢下决心。她既担心和你恋爱后的生活,又担心你离开她,你选择后撤,她甚至会哭泣,她会埋怨你,会生气,这其实对你来说是一件好事证明她在乎你。

  最后就是承担风险了,她既然不敢去做决定,那你就帮她做决定吧!表白只是口头上的,更重要的是你做什么。

  你要敢于牵她的手,带给她恋爱的感觉带领她进入恋人角色,你不需要一个答案,你只需要做好你自己的,你只需要在适当的时候,适当的地点,做一些情侣之间应该做的事情就好。

  你这样一直拖的话,很容易进入到友谊区,那时候想翻盘可就难上加难了。

  还没脱单?想挽回前女友想更深入系统具体学习恋爱技巧想让繁华帮你解决复杂的情感问题?

  点击《繁华学院》2018年学员招募说明

  获取繁华私人情感问题解答资格+学员专享课程+超级赠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