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很多时候深爱着一个人,爱到深夜撕心裂肺的想念和哭泣,最后仍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很多时候深爱着一个人,爱到深夜撕心裂肺的想念和哭泣,最后仍然

2018-10-22 21:19:35 作者:小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他在深夜发消息,“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努力,却还是一无所有。她今天下收拾东西走了。好像怎么努力,都没有办法像别人那样。”

  原来总是安慰别人一些很向上的话,可是真实生活可能就是即便我们努力了很久,也不一定会得到什么,尤其可能不会得到我们期望中的东西。

很多时候深爱着一个人,爱到深夜撕心裂肺的想念和哭泣,最后仍然

  你说谁是谁心里的唯一呢,有可能我们确实深爱着一个人,爱到深夜撕心裂肺想念和哭泣,但最后,他仍然不属于自己

  他说爱得辛苦,是一段没有结果但是也并不想放手感情

  没有再安慰他说未来还会遇到更好的人,因为我不知道未来会有什么,可能会是更好的运气,也可能是更糟糕处境。只是生活从来没有容易过,但除了继续走下去,无论黑夜或者白昼,无论晴天或者雨天,其实是没有其他的方法

  有时候朋友问我,在英国怎么样。是很普通日子。身边的同学老师,也都是很普通的人。

  有时候会觉得很孤单。看到阳光透过树枝缝隙天空中撒下来,人们三三两两随意的坐在草坪上,读书,吃三明治,喝啤酒或者陪孩子玩耍。我能做的只能是拿起手机拍下视频图片,发给老爸老妈,尽量与他们一起分享自己几千公里之外的生活。

  可是孤单感,才是生活中主旋律,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如此。并不抗拒它,学会享受它是不容易的事情,但是它的存在,更让我们觉得生活的真实。孤单不是坏的事情,它让我们能够有充足时间,在心里搭建起属于自己的角落

  有时候会觉得蛮有趣不同课程,会有不同的同学一起上,有时候听法国和比利时的同学讲法语;听德国的老师和意大利的同学用意大利语打招呼;听西班牙的朋友怨念的讲他们听不懂葡萄牙语,可葡萄牙人却能听懂西班牙语……但大家一起讲话的时候,又都说英语。会经常在某些瞬间,感叹语言奇妙

  接触更多来自不同背景的人,打破我们对于生活模式化的考量

  但也同时明白,谁都不会是这个世界主角,没有人是,没有人会是。实际上是除非涉及到利益,否则没有人会在意另一个人。总有替代。

  原来觉得有梦想并且不断的去追求自己的梦想是极为重要的事情,似乎所有人也都是这样说的。但如今却是认为,最重要的事情可能是先想一想,这个梦想是真实的梦想,还是所谓的梦想。梦想是很重要的事情,有梦想对一个人的生活来说是不可少的支撑点,但是在大谈梦想之前,可能还是要先看看自己是不是能做好手边的事情。

  看电影时,梅贻琦在《无问西东》里讲:“人把自己置身于忙碌之中,有一种麻木踏实,但丧失了真实……真实是你看到什么、听到什么、做什么、和谁在一起,有一种从心灵深处满溢出来的不懊悔、也不羞耻平和喜悦。”

  要勇敢,也要有认真做事能力

  每个人身上都背负着无法言说的重担,有些是不愿诉说秘密,有些是沉重过往故事,但又总是在某个时刻莫名的觉得生活里充满了阳光和希望。这样才是普通的,忧伤的,幸福的日子吧。

  我们想要的,可能永远都得不到。但,别着急。 慢慢努力,慢慢过好日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