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自从学会放彩虹屁,我再也不怕孤独终老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自从学会放彩虹屁,我再也不怕孤独终老了

2018-10-22 15:46:04 作者:十三妹 阅读:载入中…

自从学会放彩虹屁,我再也不怕孤独终老了

  人生如戏,我全靠彩虹屁。

  自从几个月前单身后,我就立下了“体验生活积累素材”的flag,迈上了追星这条邪路:每天为女儿赖美云拉拉票、去B站搜搜女儿的鬼畜视频(亲妈无疑),生活简直不要太充实

  但真的接触传说中的饭圈后,我又陷入了新的焦虑——饭圈女孩牛逼了,让我觉得自己不配做个文字工作者

  比如,我在追星时,最常用的只有两句:“啊!女儿太可爱了!”“啊!妈妈爱你!”

  而真正的饭圈女孩,夸起人来都有自己的神级套路。俗称彩虹屁。

  在饭圈潜伏大半年后,我终于慢慢地get了“吹彩虹屁”的神操作不但在生活中使用得666,还成功地治愈了自己,把丧气满满的生活吹得五彩斑斓简直有了新的活下去的勇气

  所以说,彩虹屁,不光是饭圈必备技能,还是每一个成年人的生存必备技能。

  彩虹屁,李白看了崩溃,爱玲看了流泪

  我越研究如何吹出一道华丽的彩虹屁,就越觉得,还好饭圈女孩们没有来写公众号不然我真的没饭碗了。

  什么“神仙颜值”“脸蛋天才”都是最基本的话术,各种修辞手法他们信手拈来脑洞之大,想象力丰富,我的膝盖都跪碎了。

  比如,她们的收放自如,大可写到宇宙,小可写到毛孔

  在平时,“踩一捧一”可是饭圈大忌,黑别人的爱豆,可是会给哥哥招黑的。但吹彩虹屁时就不一样了,我们可以冲出娱乐圈走向自然界,从动物星球,随便比较,没在怕的:

  还会加入各种生动场景,让这个屁更令人信服

  像这样肉麻的改编歌词就比较弱了:

  我还学会了,一道完美的彩虹屁,重点在于要勇于牺牲自己:

  这些彩虹屁们,个个都气势磅礴情感充沛,能让李白崩溃,爱玲流泪。就像饭圈女孩常说的,她们一生文学造诣,都用在吹彩虹屁上了。

  会吹彩虹屁后,人人都爱我

  初步掌握彩虹屁的技巧后,我身为追星不怎么熟练的老阿姨,却苦于没有那么多爱豆可以吹。于是,我成功地把吹彩虹屁技巧融入了日常生活。

   

  十一回家的时候,吃到了久违的老妈做的饭,我一个彩虹屁吹得她心花怒放

  “天啊,我终于想起来了,原来每晚出现在我梦里的香气,就是这连米其林餐厅都不配拥有熟悉味道!”

  闺蜜买了新口红,我也是一言不合就彩虹屁:

  “到底是宝宝你的眼光太好,还是脸蛋太美?怎么什么颜色的口红涂在你嘴上,都能让宇宙间所有的花朵黯淡无光?”

  领导前两天换了新发型?呵呵,是时候展示真正的技术了:

  “好想在你的头发上滑滑梯啊!”

  众所周知,我的同事兼好基友李开春,十一的时候不小心把腿摔骨折了。于是我带领大家,每天在群里吹着彩虹屁,安慰她独自在家的空虚心灵

  就连平时总怼我的李开春,面对彩虹屁攻势,也忍不住露出温柔笑容了呢!

  彩虹屁,不愧是当代社交利器

  人间不值得,还好我有彩虹屁

  因为天天跟开春待在一起,不知不觉也被传染了她的丧,动不动就想在床上躺尸,边啃辣条边喊“人间不值得”。

  但学会吹彩虹屁以后,一切都不一样了。每天都想做点什么,为给自己放彩虹屁找个理由

  洗完澡一边擦头发,一边就忍不住吹起彩虹屁:

  “这哪里是头发,明明是散发着春天香气的柳枝啊!”

  上班再也不素颜,每天都认真穿搭好,化美美的妆,只为夸镜子里的自己一句:

  “今天也是认真工作美貌呢!”

  走在大街上,随便刮起一阵风,也要赶紧抓住机会

  “我不愧是气场强到空气都要避开的女人啊!眼前这条路是变成了红毯吗?”

  就连买了双袜子,我一翻脸就是:“只有如此明亮慧眼纯净的心灵,才能在茫茫宝贝中遇到如此物美价廉东西,连庞麦郎看了都想脱了滑板鞋”。

  这样下来,不但自信心暴涨,为了找到更多赞美自己的点,就连生活也变得积极健康起来。

  宵夜是不会再吃了的,毕竟还想在自己的翘臀上玩蹦床。房间也要收拾干净,因为,像天使眼睛一般明亮的窗子,才配得上自己这样行走的丘比特呀!

  如果一不小心变胖了,没关系,仔细想想,这也是多了几cm³的美丽啊!

  努力工作,认真加班,毕竟工作起来的自己,有着让星星们都黯然失色光辉,下班走夜路回家的勇气,也是梁静茹都唱不出来的那种呢!

  一入饭圈深似海,从此焦虑是路人从工作到生活,我每天都在靠彩虹屁续命,一想到又有机会夸奖自己这样的人间仙女,做什么都充满了动力

  你还说人间不值得?不不不,就算人间真的不值得,至少还有我给自己吹彩虹屁呀!

  最近,发誓再也不谈恋爱的我,开始蠢蠢欲动地想找个男朋友了。毕竟胸中憋了一堆彩虹屁,想找个丧逼,把他的生活也吹出七彩祥云来。

  开春看到吹彩虹屁成魔的我,忍不住嘲笑道:“你这么厉害,怎么不去参加彩虹屁大赛啊!”说着丢给我一坨海报

  原来,京东发起了一个#彩虹P冲鸭#话题大赛,彩虹屁吹得好,不但能得到爱豆的爱和生活的动力,还能享受各种优惠粉丝品牌吹彩虹屁,品牌对粉丝回馈爱。

  而这些品牌和品牌之间也没闲着,互相撩来撩去,简直不要太甜!

向左滑动图片,查看更多品牌互撩

  除了#彩虹P冲鸭#话题大赛的各种福利,在10月22日京东超级粉丝日,你还可以提前享受双十一的超低折扣价!

  爱吹彩虹屁的孩子运气不会太差,快一起来京东,把福利都抱走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