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被窝一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被窝一夜。

2018-10-22 17:00:51 作者:裴壮壮pay 阅读:载入中…

被窝一夜。

  天气特别冷的时候我就会想要窝在被窝里一动也不动,如果旁边还有一个刚好可以贴着取暖的人,那就是再幸福不过了,可惜高档酒店气温稳定奢华生活也就是这点不好了,想想我在家里的时候,小空调不管怎么升温,还是会冷的够呛,可是这酒店里的温度让人很冒火,我觉得盖着被子都是一种折磨

  老乌鸦这种人就像电视剧里经常看到的那种一样,靠在床头带着个眼镜看书,我以前看这种剧情的时候就会想,编剧实在是太没有人情味了,这种一男一女光线正好躺在一张床上,居然只看书,那岂不是太不符合逻辑了。换做我的话我就会整个人贴过去,虽然我没有那种可以隐晦暗示对方柔软,但是你们有啊,对吧,你们天生就有傲人的上围,这种情况下就要主动一点的进攻试探,如果实在没有回应,那他吗还是算了,换人吧。

  所以我还是很乖巧的把自己靠在旁边,然后伸手想要去摘掉他手上的书,其实真的好热啊,一点也不浪漫,他看我把他书摘掉了,顺势就把被子直接拉过来把两个人一起遮住,我说你好贱啊,肯定预谋了很久了,他说不把你机关算尽,还真不敢和你在一起。

  他的皮肤其实还算是光滑细腻的,不过想想也是,说来老归老,毕竟也只是称呼上的,所以贴着他的胸膛的时候,心跳都会因为皮肤的细腻而变得柔和了几分。我特别喜欢这种两个紧紧抱在一起的时候然后接吻的感觉身体的一切回应都会在这种时候变得清晰可见,比如体温的上升,比如心跳的加速,对了,还有你们常说的,水到渠成

  我住酒店这么多次,很少有能够在规定早餐时间起床的经历,但是这毕竟和我以前住的廉价酒店只有包子稀饭的那种不一样,这里的早餐都有海鲜热带水果,所以我听见他在开始起床淋浴的时候,我也很自觉地穿好了衣服

  一起走进电梯的时候,我在想,真高,46楼,我想这个真高的时候他说你发什么呆呢,然后伸手来拍拍我的头,我说你不要老是拍我头,这样会把我拍挨的,他说好好好,那以后就拍拍腰,这样是不是就更苗条一点了。

  唉,有的时候,人跟人还是不能轻易用来作比较,想想之前的那些男人吧,还早上带你吃早餐呢,能够早上爬起床不趁着晨勃自己爽爽都算谢天谢地了,完事了以后还自己去洗洗刷刷,之前就有姐妹给我说过,说她的前男友简直就是牲口,在一起那么久,给她留下的永远需要自己清理的精斑,和随处乱丢的卫生纸

  说回来我的高档早餐,真的好啊,光是自己挑挑拿拿的过程就是一种幸福,我看见很多长得很好看女士也在这里用餐,不过再看看她们盘子拿的东西,我就觉得很惭愧,她们都是拿些瓜果沙拉一两片炙烤三文鱼之类的,看看我自己呢,光是各种肉就拿了两碟,还转回去就倒了一杯果汁和夹了两个布丁蛋糕

  好在能够在这个餐厅里吃饭的人,大家都还比较有素质,她们只是瞟了我一眼,然后我又瞟了她们一眼,大家就互相再没有交集

  他说你慢慢吃,吃完了我先去打个电话,再决定一下接下来的安排,我说好,他说你有没有觉得无聊,你要是不好玩的话,还是可以去找地方玩的,故宫就不错,就是人有点多,我说我最讨厌人多了,不去(其实心里想的是北京这么大,我一个人非跑去故宫干嘛啊),我们是靠着窗户坐的,所以能够一转头就看到楼下塞着的车水马龙,果然这个城市的每个人都很忙啊,但我此刻还坐在这里悠闲的吃早餐,一定要珍惜这种光景,所以我决定吃完这盘三文鱼再去拿一个三明治和一条秋刀鱼。

  整个早餐,我们说话不多,可能是他照顾着我光顾着吃,也没有太打扰我,我觉得呢还是要给男人一点自由思考发散思维空间,而且我也的确把注意力一直放在食物上,也许这就是默契了。

  其实仔细回想起来,来北京的这几天晚上也好,还是白天的光景也罢,一切都很和谐,虽然我坚持的认为过分的和谐就是一种不稳定,但那又能怎么样呢,太阳该在照亮天空的时候出现,又一定准时的消失在夜幕来临之前,就像我没有问他我们在这里待多少天,但好像多久都是应该且合理的。

  被窝一夜,一夜韶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被窝一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