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假如我年少有为不自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假如我年少有为不自卑

2018-10-22 18:39:22 作者:若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年少有为,初次听这歌感觉是很久前的事了,没想到最近才听说火了。

  第一次听这首歌,我竟然是先被这首歌的MV给吸引了,才听这歌的。

假如我年少有为不自卑

  这也是我网易云里第一次下载的MV。

  等我以后赚到钱

  我就给你买大房子

  漂亮车子 大大钻石

  你喜欢什么我都买给你

  现在这些我都有了

  却忘了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只是我好想你

  可你已经走远

  01.

  爱的太久了,对彼此太过熟悉了,太知道对方的脾性了。所以林佳知道“每次吵完架孟云都会主动道歉的,这次肯定一样。”而孟云则以为“林佳那么爱我,即使吵再凶,也不会离开我。”

  但当有一次,我真的累了,想提着行李走了,你又恰好倔强了,不想再放下身段道歉挽留了。我们之间,可能就真的这样散了。一散,再也不见。

  你以为我不会走,我以为你会挽留。

  假如我年少有为不自卑

  懂得什么是珍贵

  那些美梦

  没给你 我一生有愧

  如果孟云勇敢地再去追回林佳,是不是就不会有《前任3:再见前任》?

  02.

  当时的我还小,穿着很丑的松糕鞋就以为自己十分美好,以为只要找到那个理想中的另一半,就能拥有今后幸福的生活。那时小晓的新年愿望是“嫁给一个北京人”,后来她的确找到了“北京人”,“有钱人”,却发现那里没有幸福

  直到爱上了见清,跟他蜗在蝼蚁般的隔断间里过着吃泡面蟑螂日子,才知道赚不赚钱,结不结婚,有没有房,都变得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你爱的那个人,是不是可以为你上天入地。

  你见过我最傻的笑,我跟你过过最没钱的日子,这些都是我们最初的样子,也是我们再也回不去的日子,所以你对我来说,才那么重要。

  可我说我走了,你却真的放我走了。

  假如我年少有为不自卑

  尝过后悔滋味

  金钱地位

  搏到了却好想退回

  如果林见清踏上了那辆地铁,是不是就不会有《后来的我们》?

  03.

  高中时期转学过来的女主桓胜熙,机缘巧合之下和男主黄宇然成为了好朋友,两个人一起翻墙,一起吃烤年糕;她不开心的时候他就逗她笑;她劝他不要再打架,他就宁可被打的鼻青脸肿也没有动手。

  他在她面前会局促紧张,甚至说错话;她并不扭捏小气,大大方方地在他手心里画了亲吻小人儿。

  他们在海边留下浅浅的吻,本以为可以就此升级恋人结果桓胜熙家里遇到了变故不得已转学离开,两人就此断了联系

  接下来,是他们兜兜转转的好几年。

  他为她努力考上韩国大学

  他和她如愿以偿走到了一起。

  可现实还是磨灭了两人的爱情,他还是弄丢了她。

  我从不嫌弃你,可你却说后悔遇见我。

  假如我年少有为 知进退

  才不会让你替我受罪

  婚礼上 多喝几杯

  和你现在那位

  如果黄宇然没有说出那句话,是不是就不会有《你的婚礼》?

  原来这世界根本没有如果

  希望,仍旧年少的人,年少有为,不会为了那些没能给过她的美梦,一生后悔。

  年少有为:

  网易云热评

  想请你吃饭@:赵希,我知道 我无法成为你的伴侣,与你同行 在我们眼所能见耳所能听的这个世界上,上帝不会将我的手置于你的手中 这些,我都已经答应过了 我会一直记得那时候的爱情是三块钱一杯的柠檬汁 是我陪伴游戏二十块钱一个的通宵 是你快步走我总紧随 是你。

  可你怎么总是忘记我很爱你@:“假如我年少有为,懂得珍惜就是不是不会错过你”

  青梗啊@:在年轻的时候 , 如果你爱上了一个人 请你 , 请你一定一定要温柔对待他 长大了以后 , 你才会知道 , 在蓦然回首的刹那 没有怨恨青春才会了无遗憾 如山冈上那轮静静的满月。

  一岁半是小胸许@:和她是异地恋,突然她说要分手,毅然决然的不顾所有人的劝阻,从安徽一千四百公里没有坐票,站了一千多公里,换了两趟火车,赶到桂林所有人都说,她有对象了,不会和你在一起了,到了正好,看到别的男人送她回家,她们很亲热,我告诉自己,我是来吃桂林米粉的。

  想再见你一面@:我手机密码还是1109 手机通讯录还存着你的号码 还有我今年没有去年那么喜欢你了……

  肆迈偶啊@:20岁那年买得起10岁那年买不起的玩具,可却没了当初那般期待感;30那年有勇气去追20岁那年不敢追的女孩,可女孩早已为人妇多年;40岁那年想再去珍惜30岁那年该珍惜朋友,可却已经疏远多年…… ……人生就是这样,错过了就再也回不来了。有些事,现在不做,以后再也不会做了

  李孟龙@:多希望真的没有爱过你,就不会拿着婚礼邀请函看了一晚,新郎名字35划,看名字应该是个稳重的人。特地去买了一套西装,虽然没有混的很好,但不想别人说你前男友现在很落寞。看见你走出来,眼泪哗地留下来了,强忍着眼泪看着你,可你故意不看我,我知道你不敢看我,那就别看了,今天大婚别花了妆。

  布炎@:她可能是你多年后的妻子 是你喝醉后傻笑着和朋友 吹牛说年少时怎样追她 也可能是多年后别人的枕边人 是你在霓虹深处喝着三十一瓶的酒 向一群陌生人哭诉身边的怎么不是她 我太胆小 乱世如麻不敢称军阀 太平盛世不敢说爱你 年少别遇见太惊艳的人 误终生 祝我年少有为 愿你青春无悔。

  假如我年少有为

  遇见了

  我一定好好珍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