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特别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特别的人

2018-10-22 19:37:51 作者:6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特别的人

  孙诚泽不需要钱,至今没有动过要去找宝藏念头。他吃饭在家不需要钱,他没有想买的东西商店里奇奇怪怪的小玩意千奇百怪的法器,他从小到大都见,早已习以为常。他的时间多半都消费图书馆,不是工作就是看书,偶尔出去散步,散步是不要钱地。

  “那就换个地方义工,明天你就去法术联合中心。你出去之前给我预订好儿媳妇,跟那个小姑娘约会我不介意。”孙天远希望孙诚泽尽快离开村子德高望重法师一批批离开孙村去执行危机四伏任务,一旦最后一批法术精湛的法师离开,孙村会变得异常脆弱

  “好吧…好吧,我总是受罪的命。我是为了不让你失去儿子才出去,我在救你儿子。”孙诚泽开玩笑的说,他开始收拾桌子,把一个个的碗叠在一起,把剩下的土豆炒肉放进橱柜里面,土豆炒肉现在已经变成炒土豆,接着补充说“我不可能找任何女生,我希望父亲明白。”

  “你直接说救你自己就好,不要把自己说的舍己为人。明天我要看到孙秋儿送你。我希望你们的关系有一点点前进。”孙天远对着孙诚泽的背影说,他也听到过许多关于孙诚泽风言风语,传的最多,最逼真就是孙诚泽跟暗黑法师田梦佳的爱情。传的有模有样,时间地点,都特别详细

  “不,我做不到,这比大海捞针还要艰难。”孙诚泽斩钉截铁回答,他从厨房出来,做出一副难于登天的表情

  “如果你做不到,我会打断你腿,让你爬着去法术联合中心,我说到做到。”孙天远站起来,抖了抖衣服,他准备去倒杯水。

  “我当然知道你说话算数,就像你每天说你做饭很难吃,事实上的确很难吃。”孙诚泽不知道孙天远只是谦虚实际上孙天远对于自己的手艺相当自以为是。他经常对孙州霸,孙元宗吹嘘自己的厨艺登峰造极。如果不识趣的把别人的谦虚当真,还大加讽刺,别人可会不高兴

  “好吧,你在挑衅我的拳头,恭喜你成功了。你将如愿以偿得到一顿揍。”孙天远严厉的瞪了一眼孙诚泽,他放逐了倒水的计划,转身对准孙诚泽。

  “厨房的筷子跟碗你就刷了吧!”孙诚泽愣了几秒,感觉有点不好,扔下一句话,转身拔腿就跑。

  “明天你做不到我会送给你更好的礼物。”孙天远对着孙诚泽的背影大声说,声音追上孙诚泽。

  孙诚泽气喘吁吁的回到图书馆,一路上他都没有停止过急促步伐坑坑洼洼大路小路都没有起到阻止他速度作用。他害怕孙天远一道咒语追出来。孙天远不是没有这么干过,他记得成年后的第一年,他跟孙尚文趁着黑夜偷偷去外面的世界,回来的时候被法术卫队发现,告诉孙天远。这下可把孙天远激怒了,勃然大怒。孙诚泽从没有见过孙天远如此生气,他见势不妙拔腿就跑,他可不想眼睁睁看着自己挨揍。他跑出胡同本以为安全了,家里面跑出来的一道咒语击中他。此后他整整一个星期都没有离开床。孙尚文倒是频繁的来看他,他当时不明白为什么孙尚文可以安然无恙,逃过处罚。几乎所有人都可以随随便便的离开孙村,除了他。其实还有一个人,他不知道,也不能离开孙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特别的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