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想失去的东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想失去的东西

2018-10-22 20:01:39 作者:7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想失去的东西

  有人问我,在成长过程里,最重要的那个瞬间是什么。我想了想说,大概就是你忽然开始厌倦了热闹时刻。不是说你从此变得沉默,而是心中仍然拥有涌动的激情,但你已经懂得让自己看起来波澜不惊

  记得朱德庸曾说过:“如果出太阳就去晒太阳,如果下雨就出去淋点雨,如果有饭吃就出去吃饭,如果有人找喝酒,就出去喝个痛快,如果有人喜欢你就出去谈场恋爱。”

  而到如今我明白过来,无论怎样肆无忌惮地去过这一场青春,都不可能白发苍苍时觉得这一切无愧于心。所有故事都会遗憾,这才是实实在在的人生,值得被想起庆幸曾经历。

  曾经喜欢你是真的,曾经想满腔热血的陪在你身边也是真的。是的,只有单纯的想去温暖你,没有想过真真实实的拥有你。到后来却发现,你的体温我怎么问暖不起来,也寒了我自己。索性就这样吧,我不去暖你了,只要看着你就好了。到了时间我就走, 此后 是平庸是惊世是风是雨或是虹 我都祝福你。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青春,或许这就是我的青春,也可能是你的青春吧。当某一样东西,某一个人,你望而生畏,不想也不敢得到却又不想失去时候,可能真的会远远避开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想失去的东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