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妹做过生日,男朋友给她发了520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学妹做过生日,男朋友给她发了520

2018-10-22 21:15:06 作者:小耳朵 阅读:载入中…

学妹做过生日,男朋友给她发了520

  告白故事

  你有28位好友关注

  作者 | 小耳朵

    ◆  ◆

  粉丝小梅和我抱怨自己最近非常的郁闷

  小梅和男朋友在一起3年了,从大二到现在毕业一年,两人上班的公司也在同一个单位

  后来公司新来了一个实习生,也是同一个学校学妹。学妹性格不错比较开朗大家关系一直不错,经常会一起出去玩或者吃饭。

  本来这也没有什么,可前几天是学妹生日,小梅看到学妹在朋友圈发了一些红包截图,并配文感恩大家,又长大一岁了。

  虽然截图都隐去了发红包人的名字,可小梅看到一个很熟悉头像,,是自己男朋友的,发的红包还是520。

  小梅有点生气的,她把截图发给男朋友,问怎么回事结果男朋友看到后,轻描淡写回复,这不是学妹生日嘛,自己发个红包给学妹怎么了?

  小梅反问,就算发红包,为什么金额是520,难道你不知道这个数字代表什么吗?男朋友没有解释反而责怪小梅,觉得小梅变了,变的小气了,自己又没有做什么对不起她的事情,而且学妹还是两个人共同认识的,又不是什么外人,自己也是把学妹当成妹妹看的。

    ◆  ◆

  小梅问我,是自己真的太小心眼了吗?其实男朋友也确实没做啥,就发了一个红包而已,并不代表什么,可能自己太敏感了。

  我心想,这姑娘要不是心大就是脑子进水了。

  虽然是两人共同好友,但至少应该知道“避嫌”两个字怎么写吧?既然要送礼物,为什么不提前和你商量,两人在一起不应该由女友送出去更合理吗?如果决定发红包,那不应该提前告知下女朋友吗?红包金额还是520,我都懒得diss了,看来三年恋爱是白谈了。

  我告诉妹子,如果是我,我会立马分手。试想一段恋情,谈了三年,男朋友连这么个分寸都没有,确实留着也没有什么用了。

  更何况,他有可能早就把你绿了。

    ◆  ◆

  在谈恋爱时,我们经常会听到这样的话:

  不就和她吃了一顿饭,至于生气吗?

  不就送了她一个包,你干嘛非得分手?

  不就和她单独出去玩了次,你干嘛这么小气?

  如果上面这些你都忍得下,下次可能就是不就是给你带了个绿帽啊,说难听点,这是你纵容的。

  有的男生可能会喊冤,其实自己真的和对方没什么,都是误会。可你知道吗,在你看来只是误会,但是给另一半确实带来了真实伤害

  一个真心爱你男人,就越会在这些小事情上照顾你的感受,和异性保持尊重

  - END -

  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P S

  书城:

  长按下方图片2秒即可识别关注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欢迎转发分享朋友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