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买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关于买房

2018-10-22 22:06:09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买房

  昨天中午我在喂琳琳吃饭,孩子爷爷电话过来了,我虽然不是狗但耳朵还是很灵敏的,所以我知道孩子爷爷和孩子奶奶还有孩子爸说了啥。和孩子奶奶主要是说了孩子四爷生病的事,肺癌晚期虽然做了化疗但现在情况是不乐观的;和孩子爸则是想要说服孩子爸花20万去他广州那个朋友里买套房子,而那个房子不知道算不算违建,只知道那个房子是集体房产证,所有住户都是朋友或朋友的朋友关系,而这件事孩子爷爷已经和孩子爸说了好多次了。

  晚上躺下床,孩子爸问我要不要在孩子爷爷的朋友那里买套房,我想都不用想就回答“不买。”,我为什么不买?

  孩子爷爷的这个朋友,我见过,挺着一个大大的肚腩,开着一辆宝马,啥型号忘记了,一副有钱人的样子,他也确实是曾经很有钱,不知道的人确实认为他现在也还很有钱,可我知道他啊。和我老爸隔壁村,和我去世的四叔是老同学,我四婶也认识他,妻妾成群,儿女一大群,生意没落,一屁股的债。你要知道,这样的房子不仅面临被分割的风险还要面临哪天被人起诉了就要被无偿没收的风险,我不蠢!所以你和我说什么20万有多便宜,将来这房子能涨多少,广州发展有多好的话都没有用,我都不会买!

  孩子爷爷的朋友,这幢房子在我和孩子爸还没结婚时候就说卖卖卖了,到现在都还没卖完。说实话我想问问孩子爷爷是不是自己吃亏,要让自己的儿子来吃亏?孩子的叔叔,在深圳考个车牌,花了一万多,最后还是要去到河源考,只挂了一科也要考一年那么久,这是你朋友介绍的!但孩子姑姑呢,在广州考驾照,去的清远考,不到7000块,也是挂了一科考了半年就拿到证了,你自己的朋友靠不靠谱自己不知道吗?你的这个朋友说了那么久让你买房子你不买,跑回老家的城里买了套房,首付还是孩子爸给了几万块的,然后还要孩子爸几兄妹来供房子,最后房产证上写的还是你和孩子奶奶的名字,你干嘛不花20万去买你朋友那套房啊?真的是越说越来气!

  我工作在中山,孩子爸工作在珠海偶尔要出差,我在广州花20万买套没有房产证的房子干什么?这房子离我工作的地方很近还是离孩子爸工作的地方很近啊?或者说这房子是能吃啊?还是能穿啊?什么?拿来出租?笑话,我现在都还在租房子住!拿20万来买套没有房产证的房子我还不如拿20万在中山付套房子的首付,我还能积点分,到时琳琳读书还能挑家好的小学。我拿20万去买一个没有房产证的房子,后面还要花钱装修,买厨具家具,最后拿去出租,出租每个月能给我多少钱?3000块还是5000块甚至更高?能买我琳琳的教育资源吗?不能吧!

  所以,不要再说那个没有房产证的房子的事了,没有房产证的房子我是不会买的。不买!不买!不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买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