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女人,都是男人宠出来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好女人,都是男人宠出来的

2018-10-23 10:45:50 作者:美文志 阅读:载入中…

好女人,都是男人宠出来的

  作者  |  郑燕

  如果说爱情就像飞蛾扑火,那么婚姻就像一场赌注,只不过有的人押对,幸福一生;有的人则押错,输的一败涂地

  都说:“女怕嫁错郎”。女人结婚之前,要睁大眼睛学会甑别什么样的男人真心自己好,把自己当女王宠,而不是虚情假意把婚姻当儿戏,把媳妇保姆

  其实,对于婚姻而言,良好夫妻关系,都是相互欣赏的。双方在彼此眼中都是最特别的,包括缺点都是彼此生活中不可或缺乐子,而这样的婚姻生活才会有趣才能源源不断地衍生出其它良好的感觉,诸如依赖牵挂

  可是现实生活中,哪一段婚姻能做到相互理解,哪一段婚姻不是拼命的抓住最后的一根稻草拼命挣扎,哪一段婚姻又能充满仪式感的行走在浪漫指尖,哪一对夫妻能做到“幸有你来,不悔初见”。

  在婚姻的旅途中,有的人迷失了,有的人又重逢。

  太多太多的人渴望结婚、渴望陪伴、渴望丢掉寂寞孤单,可最后丢失的总是自己。正如:“围墙里的人出不去,围墙外的人进不来”。

  缘分东西,可遇而不可求,世界那么多人,在千千万万人中遇见,是缘分注定,最后能够结为夫妻,是前世千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相爱相知

  婚前,原本以为将从灰姑娘蜕变白雪公主。生病时,有一个人在身边照顾;下雨时,有一个人为自己撑起一把雨伞;哭泣时,有一个宽厚肩膀可以依靠无助绝望时,有一个声音在耳边对自己说:“不用怕,一切有我”。

  但是,想象总是美好的,现实总是骨感的。找一个懂自己的人犹如大海捞针,并且还需要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可生活总在跟我们开玩笑,一切都充满了戏剧化。

  现实的生活中,总有人把婚姻当做自己一生的事业奋斗,甘愿付出自己所有的青春,每天面对柴米油盐酱醋茶。当岁月无情的留下或深或浅的皱纹,面对镜子苍老模样,成为老公口中的“黄脸婆”时,到最后换来的总是嫌弃的话语

  婚姻对于女人是一种归宿,她除了要为自家男人生儿育女之外,还得为这个家忙碌操劳,上至老,下至小,都得照顾好。

  除此之外,还要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在外工作一天已经是精疲力尽,回到家里冷锅冷碗还得洗衣做饭,就算自家不吃,小孩总得要吃,无形的压力压得透不过气,可是男人总感觉这一切都是理所当然

  女人的婚姻,最悲哀的就是把日子过成了“理所当然”。女人不求回报的付出,是因为爱,是因为她还抱有一丝希望,可当另一方欣然接受时,这段婚姻就已经无药可救了。

  因为,无论是亲情也好,爱情也罢,永远都不会有不求回应的爱。

  其实,女人并不是无坚不摧的,她也有软弱和无助的时刻,也需要有人理解和支持,更需要关爱呵护。都说好女人是男人永不枯萎的力量之源,可是,好女人都是男人宠出来的。

  作者:郑燕,1987年2月出生,就职于贵阳客运段,2016年开始写作,在各大微信平台发表上百篇文章,其代表作品有《初恋》《忘记你做不到》《人生路上·贵在坚持》《聆听忧伤旋律》等。

  作者往期作品回顾:

  不要活在别人的评价

  后来的我们,相望却相忘

  你是我心灵深处,最美的痛

  配图  |   an    ©原创作品  授权首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