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这十招,能把男人收得服服帖帖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这十招,能把男人收得服服帖帖的!

2018-10-23 16:00:50 作者:coco 阅读:载入中…

女人这十招,能把男人收得服服帖帖的!

  点击上面篮字免费关注,告诉你吸引男人秘密

  1、适当的撒娇

  撒娇是女人有利武器,女人一定要懂得利用撒娇来达到目的,你要知道,会在合适时机撒娇的女人,最得男人心

  2、会做饭

  都说要抓住男人的心,要先抓住男人的胃,虽然不是全对,但有其一定的道理,所以不要求女人会做满汉全席,主要学会1-2样拿手好菜就行了。

  3、有衣品

  有衣品的女人,不只穿着大方得体,再生活中也是一个过的很精致的女人,这样的女人男人聚会带出去都感觉倍有面子

  4、温柔

  为什么会说“醉倒在某某人的温柔乡里”,没有其他原因,就是因为男人喜欢女人的这种温柔。

  5、善解人意

  善解人意的女人,让男人与之相处感觉到舒适,没压力,有这样的女人在身边,男人又怎么会留恋路边的野花

  6、孝顺

  孝顺的女人懂得知恩图报,也懂得爱屋及乌,她善良内心吸引着男人。

  7、不逞强

  不逞强的女人,不会让自己变成女汉子,她懂得在合适的时候示弱,让男人充满了保护欲,这样的女人男人又怎么舍得伤。

  8、懂生活

  懂得生活情趣的女人,不会把日子过的一地鸡毛,也不会让日子变得平淡如水,她们会享受生活合理安排生活。

  9、崇拜自己的男人

  男人都喜欢自己强大,喜欢保护女人,当女人会崇拜自己的男人时,会让男人自信心大增,充满了男人的魅力

  10、独立

  这种女人不依附男人,她们有自己的生活圈,也有自己的人生规划,与这样的女人在一起,会让男人安心,也让男人欣赏,更愿意与她一起成为更好的人。

  延伸阅读

  女到中年,之所以会出轨,大多都是渴望得到这3样东西

  床上,肯吻你这里的男人,才是真的爱你

  嫁给这三大生肖老公你会被宠爱一生!你找对了吗?

  夫妻越做越爱的三件事情,你和老公做了吗?

  ↓↓人最喜欢什么样的女人?点阅读原文阅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