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努力忘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努力忘记

2018-10-23 17:13:09 作者:6464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努力忘记

  今天是分手的第六十七天,快要比在一起的时间都长了,我最近心情特别不好,总是想起他。想起刚见他时还会脸红,想起他在电影院时亲我满嘴烟味,想起他无微不至关心………我一直在努力忘记他,重新开始一段感情,不去关注他,我以为像我这种滥情的人一定可以很快就忘了他,但我发现我无时无刻都在想他,现在他有新的女朋友了,我没法祝他幸福

  为什么要选择这首歌,因为我俩第一次出去玩的时候,他一直都在放这首歌,朋友说他是个有故事的人,我没说话,现在我也喜欢这首歌,多想再见你一面,哪怕匆匆一眼就别离

  分手的时候我没来得及说一句话他就把我删了,我一个人挺不过来啊,我那时候觉得我肯定挺不过来,觉得那段时间天都是黑的,心里空空的,什么都不想要,但我好像挺过来了,至少现在还好好活着。

  10月10日那天晚上我喝了点酒去找他,想要一个交代,他的确该给我个交代,我不是不能理解他和前任复合,或者新找女朋友,我只是理解不了我做错什么了,他要这么对我。

  为什么要叫黑猪呢,他长得很黑,我总是叫他黑猪,连我自己都没有发现,我总在无助开心的时候叫着这个名字,他说:你有你的小白脸,我有我的大黑猪,不是很白,但是很黑,安排………

  我以为我已经为他把泪流干了,可当我写下这段话时,我才发现我已经泪流满面了,为他写的日记存在电脑里,开头第一篇是他写的,他说以后的家是什么样子的。

  我等不到啊,我好想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努力忘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