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番薯妹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番薯妹妹

2018-10-23 17:14:15 作者:6464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番薯妹妹

  番薯妹妹一岁零2个月了,从小小番薯变成小番薯,时间过得真快,当初从医院抱回来的时候软软的小小的,现在变成了会走会跑会撒娇会哭会闹脾气的大番薯了。

  番薯妹妹很有脾气,教她说话不说,很傲娇的从鼻孔哼哼几句。偶尔开心了会冒句:妈妈,妈妈~

  番薯妹妹最近迷上爬窗户,中午的时候趁我们不注意自己爬上去,没站稳摔了,摔沙发上,我跟老爸假装不理她,看她怎么处理。她先是观察我跟爸爸反应,看着我们不理她,好,使出必杀技:哭!发现哭也没人理她,再哭,声音比第一次洪亮了,我和老爸继续不理她。看她怎么办,这一看,把我笑坏了:番薯妹妹可怜兮兮的把眼泪擦掉,伸手捶沙发,一边捶一边大叫,好像在怪沙发把她摔了。

  之前一直以为番薯妹妹听不懂大人说的话,原来她听得懂,只是不会表达,每一次我要出门上班了,她就站在门口,拦着不让走,把门开了她自己溜得比我还快,拦都拦不住,看着我走她就哭啊,声音洪亮带着不满情绪:为什不带我走。有天我走妹妹照样大哭一场,我把妹妹抱在怀里,轻声跟她说:姐姐要去上班,你在家乖乖等我,我就回来了,好不好呀,我们说拜拜。自那之后我每次出去,她都不再像以前那样大哭,而是跟在我后面看着我走。

  番薯妹妹一天天长大,看着她总想到我以前小时候是不是也是这样,贪玩又调皮,爱哭又爱闹,小小的身子里藏着大大能量

  番薯妹妹,愿你有一个无忧无虑的童年,愿你健康快乐,愿你一生平安,愿你赤诚善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番薯妹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