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万圣节,1个南瓜刷爆整个花艺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万圣节,1个南瓜刷爆整个花艺圈!

2018-10-23 21:45:15 作者:澜枫。 来源:鲜花花艺 阅读:载入中…

万圣节,1个南瓜刷爆整个花艺圈!

  提示点击上方"鲜花花艺"↑免费关注

  这几天的朋友圈

  被南瓜刷屏了有木有?

  这意味着什么呢?

  万圣节快到啦!!

  别忘了日期

  万圣夜是2018.10.31

  是该表示一下的

  今日话题

  “论一个南瓜的多样性

  

  随意扎堆的南瓜

  都能成为美学装饰品

  不会花艺没关系,把各式各样的南瓜扎堆在一起,既不容易出错,还更有视觉张力,秋天的南瓜,颜色比较协调统一自然的南瓜,无非就那些颜色,不会从橙黄色里跳出一个完全不搭的颜色,除非人工着色。

  看看下面这些作品,仿佛离生活很近,浓浓的万圣气息,每个角度都是风景

  原来

  南瓜作为建筑装饰

  也可以这么美

  南瓜也可以成为软装搭配里不容小觑的元素之一,现在市面上有很多仿真南瓜,颜色和款式都无比丰富,可选择性多,做工逼真重量轻巧实用性高,根本不用担心悬挂的成本问题,看完上面那些,再看看下面,仪式感加倍啊,在细节上更具创新性,大体量的南瓜作品,出品效果还真是令人刮目相看

  南瓜作为餐桌装饰

  温馨浪漫

  不是说万圣节要发糖吗?不发就捣乱,看吧,一桌的零食自己拿,别装神弄鬼出来吓坏主人噢!其实有时候发现西洋文化还蛮有趣的,吃喝玩乐都凑齐了,这对一个吃货来说,完全控制不住自己!何况这不是一个人的狂欢,是升华好心情表达方式

  生活需要能量,万圣节给了我们该有的快乐,这不是崇洋媚外,这更像是人的一种精神诉求,别玩物丧志就好。

  当南瓜遇上花艺

  世界美出新高度

  镂空后的南瓜插上鲜花,或者直接把南瓜装饰在桌花、花束或花盒等作品里,瞬间成为视觉焦点

  搭配建议秋色本来就很美,和南瓜的颜色可以说是很绝配了,如果找不到搭配灵感,选用下面这些同色系,再调整一下色彩比例、饱和度及明暗度,作品质感和表现都会让你看到惊喜简单又耐看!

  图来源

  扫码学花艺客服V:lanfeng915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