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高级的性感 | 光的讯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高级的性感 | 光的讯息

2018-10-24 08:00:37 作者:黄骐Queena 来源:黄骐Queena 阅读:载入中…

最高级的性感 | 光的讯息

  高级性感

  光的讯息

  什么是性感?

  很多人觉得性感就是一副好皮囊。但是在当今社会,做个微整,隆个胸,丰个臀,只要你有钱,只要你胆子大,拥有好皮囊,简直太轻而易举了。再加上一些媚态,一点风情,便能叫人欲罢不能

  但是我觉得,女人最高级的性感是既有头脑,又用心我把它称作动人灵魂

  她有头脑,因此面对很多棘手问题,都能从容应对。她谈笑风生举手投足间都是自信

  她也用心,因此并不是高高在上,摆出一副自己什么都懂,比别人都强的姿态。她温暖有爱,顾及和考虑他人的感受。她有光芒,但是不刺眼。你或许第一眼会嫉妒,认为她不该得到那么多。但相处久了,你只是佩服,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她。

  这便是动人的灵魂,也是最高级的性感。

  ——黄骐

  · 光的讯息 ·

  光的讯息是黄骐老师日常分享的疗愈讯息,希望在纷乱的快节奏生活中带给你一丝温暖、安宁光亮

  光的讯息全部为黄骐老师原创。我们欢迎感谢您的转载,也恳请您转载时注明出处

  如果您有一些特别兴趣主题,希望看到黄骐老师的分享,也欢迎您在文章下留言。留言点赞数最高的主题,将会出现未来“光的讯息”中。

  愿我们在光中照亮你。

作者介绍

  黄骐Queena,疗愈师,光之工作者

  资深两性情感咨询师国际认证前世回溯治疗师,国际认证阿卡西记录阅读师,灵性反应法治疗师,国家首批认证萨提亚家庭治疗师,家族系统排列师,国际认证神秘舞蹈培训师,张德芬空间和壹心理签约作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