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一起时可以轰轰烈烈飞蛾扑火,离开后也可以相忘于江湖以终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一起时可以轰轰烈烈飞蛾扑火,离开后也可以相忘于江湖以终老

2018-10-24 19:19:42 作者:小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前任3》大火同时火了的,还有电影插曲体面》。

  何来亏欠

在一起时可以轰轰烈烈飞蛾扑火,离开后也可以相忘于江湖以终老

  我敢给就敢心碎

  相对于电影来说,歌声所呈现出来的心痛和不舍,是干干脆脆的。一句“我敢给就敢心碎”,戳中了多少人的泪点。每个人情事各有各的不同,可失去后的痛感却是一样的。

  有一种描述贴切,就像心被一点一点挖空了,身体飘飘的,每吸一口气,就会痛,可是你无法准确的说出,到底哪儿在痛。

  来不及再轰轰烈烈

  就保留告别的尊严

  爱的时候,总是逞强。

  嘴上说着狠话,转身离开后却又害怕对方不来追。可如果一个人不扭头,另一个又不上前,那么这一个转身,就真的是一辈子了。

  也有人说,这是他们不够爱对方,可又有谁敢说没有赌取输赢成分在里面?我们每个人的故事里,多多少少都有类似情节。谁先开口,就输了,似乎是个公论。只是那些在爱情里热衷于博弈的人,又有多少得到最终的胜利了呢?

  分手应该体面

  谁都不要说抱歉

  很多年前,一个朋友说过,如果分手的时候用对不起来结束,就太不堪了。

  我爱你不后悔,也尊重你的选择

  所谓爱情,就是这么折磨人的东西

  在一起时可以轰轰烈烈飞蛾扑火,离开后也可以相忘于江湖以终老。

  离开也很体面

  才没辜负这些年

  有网友说,我以前从不懂什么叫悲伤,以为哭得撕心裂肺是最悲伤,后来我才懂得,悲伤就是,你看着他,还是会笑,你还会温柔以待,你还会心柔软,心里却比任何时候都清晰明了,你再不能也不应同眼前这个人亲近半分,哪怕你随时都想抱一抱他,哪怕他皱一下眉你都觉得好心疼。

  再见

  不负遇见

  是的,分开以后,我连见你一面身份不对

  当各自牵起他人的手,那些属于彼此的情愫,就只能随之掩埋在岁月尘埃中,才不负遇见。

  接吻

  两不相欠,何来抱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