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日温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今日温暖

2018-10-24 15:48:57 作者:6594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日温暖

  如果温暖是一种穿透人心力量我会毫不犹豫地把所有拥有的都送给你。

  想把关于秋的记忆延长,因为太美,快门留下地不及你走过时留下地叶子

  我一直认为我不是一个很好的记录者,太多经历过的事大部分都融在我的生命里,血液里,让我成为现在地自己。所以每一次感怀时候,都格外珍惜现在的生活。往年似乎堆生命流逝敏感度比现在要少很多,甚至不知不觉中连自己怎么生活了24年都遗忘了,而现在生怕一个不小心连现在的日子也会一闪而过,今年遇见了很多人,经历了多事,跟预想中的24岁不太一样,不过,我爱上了现在的自己,不会犀利的对生活百般挑剔,也不会小心翼翼地去渗透别人地思想,用最好地姿态迎接生活中点点滴滴

  秋天适合怀念,秋天更适合珍惜。遇见你是意外, 是我所以计划里的万分之一,第一次被你牵着手,走在另外一座城市,我开始慢慢的想去靠近你,在充满故事城堡埋头写下自己的心思,第一次靠在你的肩头熟睡,第一次……

  如果有第三种爱情存在,那应该就是现在这番模样吧,曾经希望有一天可以有个人愿意陪我走很多很多的路,经历很多很多的事,我们一起成长蜕变,让自己成为值得被爱的那个人,遇见的都是温暖,想在世界的各个角落拥抱阳光,拥抱你。

  木心说过,一生只够爱一人;

  纳博科夫也说过,只望她一眼,万般温柔,便涌上心头。

  顾城更说过,我多么希望,有一个门口,早晨,阳光照草地上。我们站着,扶着自己的门窗,门很低,但太阳明亮的。草在结它的种子,风在摇它的叶子,我们站着不说话就已经十分美好

  我说,我的内心足够温暖,所以 遇见是最美的开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今日温暖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