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一旦有了“二心”,就会露出这三个破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一旦有了“二心”,就会露出这三个破绽!

2018-10-24 16:00:38 作者:小梅 来源:女人私密事 阅读:载入中…

女人一旦有了“二心”,就会露出这三个破绽!

  导语

  这种事有时会让人叹息。在茫茫人海中,见面是不容易的。相见后,你们没有擦肩而过,而是紧紧拥抱,成为最亲密恋人。因此,你们更爱对方,因为你们知道彼此之间有很长的路要走,有多么的艰难。但事实上缘分有关,也许她不是最适合你的人。如果女人有“二心”会如何隐藏,她们就有三个缺点。这表明她对你并不真诚,你不必痴迷于你们所谓都爱情啦。

  1、厌恶你对她的触碰

  如果一个女人爱你,她最喜欢事情可能是偎依在你的怀里,倾听你的心跳感受你对她的爱和关怀。每天晚上睡觉前,没有吻你都无法入睡。身体接触是爱的某种程度上的情感升华,她不由自主地靠近你,请求你的温暖和保护。但如果她不爱你,即使你牵着她的手,她也会感到恶心,想离开。这是一种从心到行动的厌恶,也许她自己没有意识到。如果你发现你的女人对你的身体接触很有抵抗力,那么她对你并不真诚。

  2、对你太宽容

  爱总是自私的。一个女人爱你,不管她多么宽容,她都会希望你一个人属于她。她愿意给你自由私人空间,因为她爱你,不想束缚你。但是,如果一个女人从来不在乎你和她在一起,不在乎你与谁出去,甚至不问你的行程,那就说明她不爱你。爱是占有。是两个心灵互相联系东西。所以,爱你的女人永远不会容忍你忽视,她会为你付出一切,因为她爱你,她会给你伤害她的资格

  3、从来不主动找你聊天

  女人们非常渴望彼此相处时互相交流。在恋爱中,女人往往更注重言辞,所以男人简单甜言蜜语也许能“抱得美人归”。女人找你聊天,是想你了。如果她爱你,即使无聊,她也能聊的开心。所以,如果她从不要求你,你每次都找到她,她也对你没感兴趣,甚至装作从来没有看过你的消息。但是如果你给她一个红包,给她买化妆品,她很快就会回来。这样的女人,大概你也知道她和你在一起究竟是想索取你什么了。

  总结

  男人中不仅有渣男,女人中也有虚伪的女人。她们对金钱比对男人更感兴趣。他们是从这个人的爱中得到好处,她们从不付出真心。所以,这3种表现的女人很虚伪,你不应该为这样的爱情付出傻傻的行动了,也不要继续痴迷于你们之间的爱情。她配不上你对她爱的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