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当我们送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每当我们送情

2018-10-24 18:27:29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当我们送情

  钊钊很孝顺,给母亲雇了保姆,须臾不离地照顾。一有时间自己就陪着母亲,连出差也不放心,总要叮嘱灵儿和保姆几句。还多次住院,药也不停地吃,再怎么精心,蔡芬却彻底傻了,连大小便也不知道,常常拉在裤子上,她又长得高大,换洗时,得几个人帮手

  钊钊倒是没什么,灵儿却不胜其烦,有时竟偷偷地掐她一下,发现蔡芬尚有痛感。没人在跟前时,灵儿佯装生气,扬手吓唬蔡芬,蔡芬还知道害怕,眼里流露出一丝恐惧,倒让灵儿觉得好玩

  钊钊夜里想起母亲时,心里有些自责,不知母亲的病是否与和张名的感情有关。即使没有,母亲在清醒时,能和张名在一起过几天开心日子,那也不错呀。可是,一切都晚了,曾经那么能干强势的一个人,就这么完了。

  这几年人情越来越多、越来越重。同事同学孩子考学的、结婚的,朋友父母去世的,当爷当奶为孙子做满月、生日的,哪个不得行情送礼?而且标准越来越高。还有各种聚会、同学、朋友拜访,要尽地主之谊。

  这些虽说应该,但多了也不胜其烦、不胜其负。每当我们送情、吃饭豪爽大方,一掷几百(仅指普通众生,那些当官的人中龙凤更甚)时,我就老想起自己的父母,想到自己在父母身上花的钱有几个。虽说感情是不能以金钱作为标准来衡量的,但是如果不心存虚伪,那至少也是重要的标准之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每当我们送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