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思还在院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思还在院子

2018-10-24 18:25:33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思还在院子

  尽管现人们已基本解决了吃的问题,甚至热量过剩,肥胖已成为负担,但人类进化的幼年期的记忆依然存在。瞧,我又把人和动物拉在一块了,也许会让某个网友不快,说我要无异于禽兽了。

  也许,人类的舞裙,就如同动物抖动靓丽羽毛说不定;也许人类的歌声是从动物进攻时的吼声演绎过来的呢。我今天依然坚持,人并不比动物高明多少。

  佳佳才三岁多,爸爸开始孩子学习了。

  佳佳在院子外面玩得正高兴呢,爸爸从房间里喊:“佳佳,我布置的字你写完了吗?”

  “完了!”佳佳随口答道。其实完没完他还没来得及想,他现在满心思都在玩上。

  “把你写的字拿来我看!”

  “等会!”佳佳头也不抬,还在玩儿。

  “快点!”爸爸发火了。

  佳佳才不情愿地回到房间,爸爸检查结果是:那字自然是没写。

  爸爸生气了,教训起佳佳来:“你这孩子就知道玩,咋这么没出息?”

  “我刚出去了呀?”佳佳还没弄懂出息和出去的区别呢。

  “出息、出息……你真笨!就知道出去”爸爸很生气。

  “就是……就是将来能人上人”爸爸一时也说不清了。

  “人上人?为什么要人上人?怎么上呀,骑在脖子上还是踩在肩膀上?爸爸的话好奇怪呀!”佳佳听不明白

  他人在房间,心思还在院子呢。也不知蚂蚁把那只蟋蟀尸体拖进洞里没有?那只蟋蟀可是比蚂蚁洞的洞口大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思还在院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