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香蜜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香蜜会

2018-10-24 20:36:37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香蜜会

  太久没有写东西了,今天写作热情高涨,没有什么比认识一群有着相同理念美女而值得高兴事情了!过程虽然曲折,但结果都使我们出乎意料大家意犹未尽

  这次香蜜会让我感触颇多,很快跨入30的我,迷茫无以复加,依然单身的我,事业也没有太多的收获安稳生活让我有了得过且过想法,可是骨子里却不甘心,想要冲破这个瓶颈,可是周围却很少有这样的群体,报了很多线上课程,由于诸多原因都没有太大收获。弱小自己急需一个领头人或者说一个都不愿平淡下去的群体来共同进步!终于在“灵魂香气女子”的公众号中看见呼市有香蜜群了,赶紧加入!加入就期待线下活动,终于在这个风和日丽的周末我们相聚在一起学习花艺!

  本次活动人不是很多,但大家都是不甘于现状急需成长朋友!香蜜会让我增长了很多知识,当然首先要感谢lily姐和婷姐的组织,真的非常非常感谢!活动由文艺青年红艳主持小姑娘是一个已经有了自己方向并为之努力,真的非常不错,虽场地有限但还是非常好的开始!花艺老师非常有耐心认真指导我们每个人作品,其实我更想说艺术品,每一个人的艺术品!娜娜姐一个我让我对微商有了全新的认识并且是唯一一个穿高跟鞋的美女;婷姐让我看到了一个全职妈妈离开职场后并没有把全部的生活重心放到到家庭上,她有她自己想要的生活圈子;小君是一个不甘于现状,想要自己独立思想自己的事业女孩;李姑娘绝对是一枚有着自己独特气质的美女,想有一份自己的事业而不是朝九晚五的工作;最后一个是Llly姐,一个自带韵味或者说美貌才华姐姐。她正是印证了那句一个人看过了多少书、走过了多少路、总在她的言谈举止显现出来!喜欢听她聊天,可以学习到非常多的知识,增加自己的见识,看见了自己的渺小

  最大的收获,是每一个人都要有自己的方向,我咨询做微商怎样加人、怎样聊,像我们这种玻璃心“女孩”怎样破,娜姐说当你急需赚钱并且努力想干的时候,你就会了,没有那么多人在意你的!lily姐的养生,吃出健康,我太喜欢了;还有她的博学人格魅力,让我喜欢不得了

  转眼间已经晚上7点多了,大家都意犹未尽,不得不回家了,期待下次的相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香蜜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