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是觉得辜负了那些早安晚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只是觉得辜负了那些早安晚安。”

2018-10-24 23:00:34 作者:小姨父 来源:姨妈经 阅读:载入中…

“只是觉得辜负了那些早安晚安。”

  ? 编辑_小姨父

  ? 图文_小姨父

  “愿你爱得清醒明晰。”

  2018.10.24爱你们的小姨父

  一首歌像是一个故事

  我想你们都有一个故事

  最近听了不少关于分手的故事。

  很抱歉,没能充当好那个解救你们的角色

  “愿你他日还能遇良人”的蠢话你们自是听不进去的,可要是真还能和好也就不会来我这里诉苦了。

  分开的释然是个很漫长过程,也许就在某一瞬间你会突然放下单纯的放下。我不知道怎么劝你们,只能说,

  开心

  ▼“我赢了,可我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MR.zhou 男 26岁

  才在一起的时候,我们做过一个约定

  “想要分手的时候,就掰手腕,谁赢了听谁的决定。”这话是我说的,她也笑着答应了。

  在一起五年多,也有过不少的争吵,都没有用过这个约定。她这次不说,我都快忘了。

  我原本以为我会赢得很轻松,也会像以前一样重归于好。可是当我快要压住她的手的时候,我都要宣布还是在一起的时候。

  迎上了她的泪眼,和她用上了两只手颤抖着身体也要继续赢我,我就知道我是真的输了。

  ▼“他跟踪了我三个月,我彻底断了念想。”

  芭拉 女 23岁

  同居的生活结束,他搬了出去。

  和平分手,至少表面上是这样,没有人出轨,没有原则性的大问题可能就是真的不爱了吧。

  “我还想着还能继续保持联系,毕竟这座城市我们都没有更亲近的人。”

  可惜过多久,我就听到了共友那里他对我的构陷。然后就是下班在公司楼下堵我,跟着我到家,我不赶就不走。

  “说我不检点,说我跟别的男人有来往,可是他还是很爱我,想继续跟我在一起。”

  生生地给自己造一个感情救世主形象

  好像这样就能显得他有多伟大似的,全世界都诋毁我,他还愿意原谅我,还愿意跟我这个所谓不要脸的女人在一起。

  “觉得恶心,觉得分手是对的,觉得其实更应该早点分开,觉得也许这次是真的爱错了人。”

  ▼“这碗鱼汤,我可能是喝不下去了。”

  清晨吃包子少女 女 21岁

  以前什么时候最想嫁给他呢?

  可能是他第一次给我做饭的时候,我站在厨房门口抱着猫看着他笨拙地在厨房里忙来忙去。

  可惜他后来给别人也做了。

  前两天我突发奇想又想鱼汤了,发了朋友圈问。许久没有联系的他,突然发消息给我,教我怎么做。

  我边听语音边哭,边听语音边哭,鱼都炖烂了他都还在问我会不会,能不能自己做好。

  这个男人,我真的以为会给我做一辈子饭的。

  分手是我们要学习必修课

  那些夜里辗转反侧的难捱,那些想哭却不知道哭给谁看的难过,那些以为此生注定却又要失去失落

  相爱容易,可惜分开太难,往往又只是难在一方。释然后的痛苦就只是轻描淡写一句“都过去了”。

  就像旧人曾对我说的,

  “分手快乐

  只是觉得辜负了那些早安晚安。”

   ღ

  “要开心。

  所有不能说出口的深情

  都藏在每一天的晚安里

  *小姨父:一个糙汉子的少女心

  时而幼稚,时而老成,时而少女,时而毒舌

  每晚十点半给你讲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