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刚留下的体温和气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她刚留下的体温和气味

2018-10-25 18:37:27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她刚留下的体温和气味

  我看着那个冲我笑的女人,就想过去问问,她笑啥呢?这时,她却起身下车了。我就想赶紧走过去,坐在她刚坐过的位子上,那位子上有她刚留下的体温和气味呢。却被附近的一个小伙捷足先登,抢先坐到了。

  到了家,我喜咪咪的,还在回味刚才车上的那一幕呢。老婆却厉声地问:

  “你的裤子咋了?”

  我摸了摸:“没咋呀,不是好好的吗?’

  “看屁股后面的裤子口袋!”

  这一看不要紧,我才发现我裤子后面的口袋被刀子划了一道口子

  哦,我明白了,原来是刚才在车上有小偷用刀子割我的裤子想偷东西呢,被那个女的看到了,她又不便通知我,就只能笑,也许是提醒我呢。

  我的裤子,二百多块钱刚新买的裤子呀,就这么给割破了。找谁赔呀?找单位,谁信呢?

  又一想,得亏这小偷手艺不错,仅仅割破了裤子,这要再深一点,那岂不是后果不堪设想?如此,我还应该庆幸呢,不是吗?

  附记:那条裤子是我花二百块钱买的,我对同事老李说是四百多元。他老指责吝啬抠门,我讽刺他说,你就是黄袍加身,你也不是赵皇帝,你还是老李,批得老李没脾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